UID:1329678
Jonah_k500:这个分,如果走中外合作,勉强能上个一本。不走中外合作,就连普通二本的热门专业都上不了。[图片] (2026-06-25 00:37)
UID:573725
UID:999967
UID:673426
UID:321165
UID:601499
starlightok:物理高出一本线20分,可以上个好点的二本了,不考虑专业的话,一本也能上的我感觉不管考多少,都是孩子努力学习考出来的。为啥大家都不能善意一点呢!我家娃上了二本我也高兴的呀。比只能考上大专的孩子也强了不少呀。 (2026-06-25 08:48)
UID:886438
凌晨百合: 不管录了什么本科,表示恭喜! 尊重每一个靠自己努力勤奋的孩子!高中生辛苦的三年是真不容易的!不要取乐每一个上本科线的孩子,他们是真心的辛苦的汗水获得的。 还有一点。在江苏考到个本科也是真不容易的。 江苏高考本科 .. (2026-06-25 11:53)
赏
我要提现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完成支付
电话:0512-57993030工作日 8:30-17:00在线广告热线:18012662666紧急联系:188881863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