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间模式
  • 14979阅读
  • 40回复

开心啊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在线归去
发帖
12209
昆币
17077 枚
20楼 发表于: 14小时前 , 来自:江苏省0==
回 Jonah_k500 的帖子
Jonah_k500:这个分,如果走中外合作,勉强能上个一本。不走中外合作,就连普通二本的热门专业都上不了。
[图片] (2026-06-25 00:37)

你说的比较客观

但是孩子的高考分数比模拟考试要高二十分了,当时预估会花钱去读民办二本,现在能在公立学校选个好点的专业,已经很高兴了。

走中外合作的话,一本二本都是双非本科,差别不大,希望孩子像堂哥那样在国内努力考研,靠自己努力找个好工作,能独立就行了,最终要靠孩子自己。
楼中楼
  • 2026-06-25 12:31 Jonah_k500: 这个分二本好专业也不太够,有条件还是走中外合作学校和专业更好些。
本帖评分记录
ks淡墨轻衫 昆币 +1 - 11小时前
1条评分昆币+1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离线灿若夏花
发帖
3998
昆币
5146 枚
21楼 发表于: 14小时前 , 来自:江苏省0==
家长孩子自己满意就好,恭喜
本帖评分记录
归去 昆币 +1 - 14小时前
1条评分昆币+1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帅哥在线hoper_du
级别: 昆山新人
发帖
474
昆币
1222 枚
22楼 发表于: 13小时前 , 来自:江苏省0==
对于每一个考出自己的理想好成绩,我们都应当给予祝福!
本帖评分记录
归去 昆币 +1 - 13小时前
1条评分昆币+1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在线a892177037
发帖
599
昆币
1029 枚
23楼 发表于: 13小时前 , 来自:江苏省0==
满意就好
本帖评分记录
归去 昆币 +1 - 13小时前
1条评分昆币+1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帅哥离线乐富康
级别: 昆山名人

发帖
65108
昆币
23641 枚
爆料
5
24楼 发表于: 13小时前 , 来自:江苏省0==
529路过
本帖评分记录
归去 昆币 +1 加油 13小时前
1条评分昆币+1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美女在线starlightok
级别: 昆山新人
发帖
274
昆币
29 枚
25楼 发表于: 13小时前 , 来自:江苏省0==
物理高出一本线20分,可以上个好点的二本了,不考虑专业的话,一本也能上的
我感觉不管考多少,都是孩子努力学习考出来的。为啥大家都不能善意一点呢!
我家娃上了二本我也高兴的呀。比只能考上大专的孩子也强了不少呀。
[ 此帖被starlightok在2026-06-25 08:50重新编辑 ]
楼中楼
  • 2026-06-25 19:00 舞者: 只能说有的人看不得别人好吧?哪怕你考的再高,也很可能也莫名的会看不起你。
本帖评分记录
yzxx 昆币 +1 -来自昆山论坛APP 10小时前
乐富康 昆币 +5 我很赞同 13小时前
2条评分昆币+6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在线归去
发帖
12209
昆币
17077 枚
26楼 发表于: 13小时前 , 来自:江苏省0==
回 starlightok 的帖子
starlightok:物理高出一本线20分,可以上个好点的二本了,不考虑专业的话,一本也能上的
我感觉不管考多少,都是孩子努力学习考出来的。为啥大家都不能善意一点呢!
我家娃上了二本我也高兴的呀。比只能考上大专的孩子也强了不少呀。
(2026-06-25 08:48)

会优先考虑专业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在线归去
发帖
12209
昆币
17077 枚
27楼 发表于: 10小时前 , 来自:江苏省0==
居然有人单独发帖针对我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帅哥离线凌晨百合
发帖
9183
昆币
6889 枚
28楼 发表于: 10小时前 , 来自:江苏省0==
   不管录了什么本科,表示恭喜!
   尊重每一个靠自己努力勤奋的孩子!高中生辛苦的三年是真不容易的!不要取乐每一个上本科线的孩子,他们是真心的辛苦的汗水获得的。
   还有一点。在江苏考到个本科也是真不容易的。
   江苏高考本科率大约51%。中考淘汰了一半孩子,高考又淘汰了一半的孩子。只要上本科线代表你已经跑赢,属于同年龄孩子的25%中优秀的群体。
   要善意的表示尊重并祝贺每一个上了本科线的孩子。
本帖评分记录
yzxx 昆币 +1 -来自昆山论坛APP 7小时前
1条评分昆币+1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在线归去
发帖
12209
昆币
17077 枚
29楼 发表于: 10小时前 , 来自:江苏省0==
回 凌晨百合 的帖子
凌晨百合:   不管录了什么本科,表示恭喜!
   尊重每一个靠自己努力勤奋的孩子!高中生辛苦的三年是真不容易的!不要取乐每一个上本科线的孩子,他们是真心的辛苦的汗水获得的。
   还有一点。在江苏考到个本科也是真不容易的。
   江苏高考本科 .. (2026-06-25 11:53)

小凌总
虽然因为观点不同,互相怼了很多次,但你是个有底线的人,这点让我很佩服。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快速回复
限76 字节
批量上传需要先选择文件,再选择上传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