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间模式
  • 26617阅读
  • 33回复

[互动交流]可以出来秀高考分数了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美女离线星河万里

发帖
14028
昆币
3737 枚
10楼 发表于: 13小时前 , 来自:江苏省0==
回 hwgyxf 的帖子
hwgyxf:同学的儿子,昆中,666 (2026-06-25 07:58)

这个分数真好看又好用
本帖评分记录
浮世清欢 昆币 +1 -来自昆山论坛APP 10小时前
1条评分昆币+1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离线远看近赏
发帖
613
昆币
231 枚
11楼 发表于: 13小时前 , 来自:江苏省0==
我知道三个,473 560 658,没了。对应大专 省内大学 985
本帖评分记录
浮世清欢 昆币 +1 -来自昆山论坛APP 10小时前
筝韵琴声 昆币 +1 -来自昆山论坛APP 10小时前
2条评分昆币+2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离线哈农
发帖
564
昆币
1138 枚
12楼 发表于: 13小时前 , 来自:江苏省0==
只知道实验班的学长学姐们分好高
楼中楼
  • 2026-06-25 11:28 海风1026: 三年后你家也很高!
  • 2026-06-25 11:34 哈农: 借您吉言,给你单开一桌
本帖评分记录
浮世清欢 昆币 +1 -来自昆山论坛APP 10小时前
1条评分昆币+1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帅哥离线昆山马格纳斯
级别: 昆山名人
发帖
37649
昆币
24339 枚
13楼 发表于: 13小时前 , 来自:江苏省0==
我的朋友圈low了,没有晒分的,完蛋了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离线烟火之气
发帖
805
昆币
1158 枚
14楼 发表于: 13小时前 , 来自:江苏省0==
699,690的飘过
楼中楼
  • 2026-06-25 09:36 slx: 699是苏高中的孩子吧,也是昆山出去的?
  • 2026-06-25 09:40 烟火之气: 不是昆山的
本帖评分记录
浮世清欢 昆币 +1 -来自昆山论坛APP 10小时前
昆山马格纳斯 昆币 +1 - 13小时前
雨和宇宇 昆币 +1 -来自昆山论坛APP 13小时前
3条评分昆币+3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帅哥在线李鬼
发帖
3597
昆币
5361 枚
15楼 发表于: 13小时前 , 来自:江苏省0==
昆山真是卷,开高这种二三流的高中也已经查到有人665了。。。。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帅哥离线乌龙茶加咖啡
级别: 昆山过客
发帖
56
昆币
106 枚
16楼 发表于: 12小时前 , 来自:江苏省0==
回 李鬼 的帖子
李鬼:昆山真是卷,开高这种二三流的高中也已经查到有人665了。。。。[表情] (2026-06-25 09:21)

看不起我大开高?
楼中楼
  • 2026-06-25 14:28 微胖笑眯眯: 开高模考的时候,数学和物理全校均分超过一中的。。。。理科还是很厉害吧,文科比一中差不少,一中是文科强。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美女离线往上翻页
发帖
3715
昆币
5958 枚
17楼 发表于: 12小时前 , 来自:江苏省0==
办公室妹妹的亲弟,开高男娃626。
本帖评分记录
格律诗0701 昆币 +1 -来自昆山论坛APP 9小时前
浮世清欢 昆币 +1 -来自昆山论坛APP 10小时前
2条评分昆币+2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帅哥离线会好的
级别: 昆山名人

发帖
175188
昆币
221252 枚
18楼 发表于: 12小时前 , 来自:未知0==
秀峰提招到了昆中,这次才588 ,是不是应了有人说的,小学初中不傻不懒都不会太差,到了高中就完全不一样了?
楼中楼
  • 2026-06-25 10:04 zhouyugen: 那提招了,后面成绩不好又去普通班了,还是4年一直在提招班
  • 2026-06-25 10:08 orbert: 想必这六年付出了很多,这个分数不高不低
  • 2026-06-25 10:10 orbert: 如果不是拼命死学的还好了,最值得可怜的就是拼死拼活学的还赶不上
  • 2026-06-25 10:18 都是我的兜兜: 588也很好啊
  • 2026-06-25 10:28 billy509: 提招班的,只要你不主动退出,就可以一直呆在里面。
  • 2026-06-25 10:45 会好的: 不是我家的,同事家的。我们才高二  
  • 2026-06-25 11:30 海风1026: 2022年那次提招,有点点诡异!
  • 2026-06-25 12:58 格律诗0701: 也很不错的分数了!点赞!
  • 2026-06-25 14:25 哈农: 不会去普通班,去也是去重点班,而且去了重点班成绩也不会差的
  • 2026-06-25 14:26 哈农: 是今年高考的这届?
  • 2026-06-25 14:34 海风1026: 对
  • 2026-06-25 18:42 foryoung富元: 要是不走竞赛,高三一整年都是复习够了,要是两年复习,没有新知识,很难熬!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离线幻影射手
发帖
2393
昆币
420 枚
19楼 发表于: 12小时前 , 来自:江苏省0==
开高重点1班貌似平均分607
楼中楼
  • 2026-06-25 12:12 kenzhang: 这么厉害,去年我家给一班拉后腿了
  • 2026-06-25 14:29 微胖笑眯眯: 生源越来越好,去年开高理科100名是587分,今年理科100妥妥600以上了
本帖评分记录
kenzhang 昆币 +1 -来自昆山论坛APP 10小时前
1条评分昆币+1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快速回复
限76 字节
如果您提交过一次失败了,可以用”恢复数据”来恢复帖子内容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