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间模式
  • 680阅读
  • 1回复

[随便说说](高中化学)一顿刻苦猛如虎,成绩一看四十五...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帅哥离线化里有话
级别: 初来乍到
发帖
1
昆币
2 枚
只看楼主 使用道具 电梯直达
楼主  发表于: 3小时前 , 来自:江苏省0==
课内知识点不懂化学原理,死记硬背记不住,也不会用。课外必备知识点没听过,你咋能做好题?
    这位高一童鞋属于那种很刻苦学的学生,但是高一无机部分很努力的背各种方程式,也没人跟她讲过反应原理,所以就是记不熟,做题不知道题目在问什么,半蒙半做,最终高一上学期期末分数不及格。然后寒假开始跟着我预习了有机,终于知道化学题目是理解化学原理和有知识储备的前提有理有据推出来的,下面就是小家伙现在对于理解原理的重视程度。
    你开始理解化学原理,才能发现零零碎碎知识点之间的联系。这能让你学的更轻松,又能让你学的更深,事半功倍!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帅哥在线上善若水…
级别: 昆山名人
发帖
25373
昆币
16866 枚
沙发  发表于: 52分钟前 , 来自:江苏省0==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快速回复
限76 字节
如果您在写长篇帖子又不马上发表,建议存为草稿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