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间模式
  • 6390阅读
  • 22回复

XHS看到不少昆山家长,在问如何去常熟上私立高中。。。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帅哥离线上善若水…
级别: 昆山名人
发帖
25378
昆币
16874 枚
20楼 发表于: 11小时前 , 来自:江苏省0==
要娃自己想复读才有效果,家长想没吊用!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帅哥在线李鬼
发帖
3601
昆币
5366 枚
21楼 发表于: 15分钟前 , 来自:江苏省0==
回 右手 的帖子
右手:我家去年就是这么考虑的,没上昆山的四星,就去了 (2026-06-25 11:31)

一年了感觉怎么样?我一直在考虑这里。。。。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帅哥在线李鬼
发帖
3601
昆币
5366 枚
22楼 发表于: 9分钟前 , 来自:江苏省0==
回 跳跳sunny 的帖子
跳跳sunny:和昆山康桥差不多水平吧 (2026-06-25 13:24)

康桥很差的,上次宣讲我去了,拿个重点班的考试结果对比来对比去,重点班还不到开高的平均成绩,那里宣传的好师资,全部是退休的老头老太,孩子最有活力的时候整天跟着一群最没活力的人,感觉不好。。。。

这次高考,总共82个人参加,结果和陆家相仿,最高分也不高。。。。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快速回复
限76 字节
如果您在写长篇帖子又不马上发表,建议存为草稿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