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间模式
  • 5524阅读
  • 21回复

中考考不到550分,其实上高中的意义不大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在线归去
发帖
12209
昆币
17077 枚
10楼 发表于: 10小时前 , 来自:江苏省0==
如果家长有能力,不急着让孩子去社会上挣钱,人生容错率高,可以试一试的,大不了也就是个大专,再差还能差哪里去呢?
本帖评分记录
orbert 昆币 +1 -来自昆山论坛APP 7小时前
1条评分昆币+1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离线roxxiong
发帖
771
昆币
3776 枚
11楼 发表于: 9小时前 , 来自:香港特别行政区0==
回 数字华容道 的帖子
数字华容道:抖音上陆高的一位孩子,中考639,但仔细看,数学128,历史道法都不到35。最终今年高考620+,其中高考数学125,物理93
[图片] (2026-06-25 12:01)

单科数学140分以上,直接特招了,其他科目考0分都没关系。
楼中楼
  • 2026-06-25 15:39 稼轩: 这说法的出处?官方文件?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发帖
5371
昆币
10171 枚
12楼 发表于: 9小时前 , 来自:江苏省0==
对于意义, 每个人的看法不一样,  有的上尾部高中是为了不学坏,  不要有接触黄毛和小太妹的机会,  也有的家长是自己爱面子,  还有的就是想搏一搏了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离线泰泽
发帖
2328
昆币
2719 枚
13楼 发表于: 8小时前 , 来自:江苏省0==
一派胡言,除了全市排名末尾5%,确实学不进去学生,其他学生上高中都是有意义的。
你以为的上高中只是为了考大学,其实,高中对学生三观的塑造更重要,对提高全民素质更重要。都6202年了,还把大批初中生推向社会,是一件可笑的事。
本帖评分记录
精拌拌 昆币 +1 -来自昆山论坛APP 18分钟前
1条评分昆币+1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离线二锅头
发帖
3927
昆币
5909 枚
14楼 发表于: 8小时前 , 来自:江苏省0==
你年薪达不到百万,其实活着已经没有什么意义了。
本帖评分记录
精拌拌 昆币 +1 -来自昆山论坛APP 18分钟前
1条评分昆币+1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美女离线可乐猫818
级别: 昆山名人
发帖
26148
昆币
5259 枚
15楼 发表于: 8小时前 , 来自:江苏省0==
回 泰泽 的帖子
泰泽:一派胡言,除了全市排名末尾5%,确实学不进去学生,其他学生上高中都是有意义的。
你以为的上高中只是为了考大学,其实,高中对学生三观的塑造更重要,对提高全民素质更重要。都6202年了,还把大批初中生推向社会,是一件可笑的事。 (2026-06-25 15:18)

初中生升学率接近百分百了,普高不读可以读职高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离线郁闷的色
发帖
3566
昆币
5433 枚
16楼 发表于: 8小时前 , 来自:江苏省0==
回 roxxiong 的帖子
roxxiong:单科数学140分以上,直接特招了,其他科目考0分都没关系。 (2026-06-25 14:46)

扯淡,最多是入围某些学校的强基,入围,只是入围,还要校测,面试。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美女离线王一宝
级别: 昆山名人

发帖
33184
昆币
12264 枚
17楼 发表于: 7小时前 , 来自:江苏省0==
太残酷了
单数学一门功课 优秀的和普通的孩子就能拉开好几十分
加上其他学科差距  总分差距惨不忍睹
现在教育模式又在改革
难得是那些普通的孩子们
很多孩子不是不努力
只是天赋型的选手太多了
很多结果都是没有办法的选择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帅哥在线南郭小先生
发帖
7555
昆币
12719 枚
18楼 发表于: 4小时前 , 来自:江苏省0==
有点关系不太大,高考分数比中考高也正常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帅哥在线clm55083021
发帖
812
昆币
1471 枚
19楼 发表于: 3小时前 , 来自:江苏省0==
龙生龙凤生凤,老鼠的孩子还是打洞,现在想书包翻身,好比中彩票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快速回复
限76 字节
如果您在写长篇帖子又不马上发表,建议存为草稿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