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间模式
  • 8488阅读
  • 18回复

[教育咨询]高考500 分没到想复读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帅哥在线南郭小先生
发帖
7571
昆币
12733 枚
10楼 发表于: 昨天 21:12 , 来自:江苏省0==
复读一年和两年一般都会提分,再多估计就没什么用了
楼中楼
  • 2026-06-26 06:49 福顺: 复读一年就行了拚一次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美女离线精拌拌
发帖
13447
昆币
20411 枚
11楼 发表于: 昨天 23:01 , 来自:江苏省0==
目标211?
不如走个本科, 真肯学研究生继续努力
楼中楼
  • 2026-06-26 06:48 福顺: 只要能在本省上本科就知足了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帅哥离线hoper_du
级别: 昆山新人
发帖
487
昆币
1249 枚
12楼 发表于: 昨天 23:34 , 来自:江苏省0==
孩子想复读可以考虑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离线kunshangirl
级别: 昆山新人
发帖
247
昆币
554 枚
13楼 发表于: 9小时前 , 来自:江苏省0==
现在不是学历红利年代,看平时成绩如果差不太多,就算了,复读的压力和应届生不一样,除非能够上211
楼中楼
  • 2026-06-26 11:05 福顺: 公办大专也没什么专业呀,如果几年下来没学到啥还不如现在就打工,不过还要谢谢你的中肯建议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帅哥在线昆城寂寞化石
发帖
5479
昆币
23441 枚
14楼 发表于: 8小时前 , 来自:江苏省0==
500没到具体是多少,如果是490+,可以考虑去,如果差得有点多,就要慎重了!
还有就是孩子本身的问题,去复习的话,得做好思想准备的,不扒层皮,分数是涨不上去的!
必须要变,思想变,方法变,态度变,还用从前的一套面对,涨分真的很有限的!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美女在线可乐猫818
级别: 昆山名人
发帖
26152
昆币
5263 枚
15楼 发表于: 6小时前 , 来自:江苏省0==
500分能本省本科啊,谁说上不了???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离线jauntyhu
发帖
1255
昆币
1896 枚
16楼 发表于: 6小时前 , 来自:江苏省0==
先上个本科再努力考研吧。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离线远看近赏
发帖
615
昆币
234 枚
17楼 发表于: 5小时前 , 来自:江苏省0==
如果490-500,直接报外省的二本好了。还是有很大的机会,我估计孩子是女生,不能离家太远。
如果只考了450左右,没有那个必要了。复读出来还是二本,估计还是要去宿迁 盐城 淮安 上学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美女在线可乐猫818
级别: 昆山名人
发帖
26152
昆币
5263 枚
18楼 发表于: 5小时前 , 来自:江苏省0==
回 远看近赏 的帖子
远看近赏:如果490-500,直接报外省的二本好了。还是有很大的机会,我估计孩子是女生,不能离家太远。
如果只考了450左右,没有那个必要了。复读出来还是二本,估计还是要去宿迁 盐城 淮安 上学
(2026-06-26 15:12)

你说的以前是三本……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快速回复
限76 字节
如果您在写长篇帖子又不马上发表,建议存为草稿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