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间模式
  • 8379阅读
  • 18回复

[教育咨询]高考500 分没到想复读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帅哥离线福顺
级别: 昆山过客
发帖
10
昆币
22 枚
只看楼主 使用道具 电梯直达
楼主  发表于: 昨天 16:37 , 来自:江苏省0==
各位家长朋友你们好!有没有复读经验的向你们取个经,苏州大市范围内哪家学校复读好,感谢出谋献策!
本帖评分记录
鱼走海哭 昆币 +1 -来自昆山论坛APP 昨天 22:26
1条评分昆币+1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美女离线璐璐1314
发帖
1044
昆币
19647 枚
沙发  发表于: 昨天 16:42 , 来自:江苏省0==
通海高复班,或者送安徽去,亚洲高考加工厂六安
“毛坦厂中学”
楼中楼
  • 2026-06-25 16:43 福顺: 谢谢,想在苏州大市范围内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帅哥离线昆山马格纳斯
级别: 昆山名人
发帖
37651
昆币
24342 枚
板凳  发表于: 昨天 16:46 , 来自:江苏省0==
复读的都是勇士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帅哥在线orbert
发帖
2622
昆币
4692 枚
地板  发表于: 昨天 17:55 , 来自:江苏省0==
在北方复读是在正常不过的了,有的人考完直接就复读了,志愿随便填
楼中楼
  • 2026-06-25 17:57 福顺: 在昆山好像复读的不多,主要人家都优秀
  • 2026-06-26 15:43 tonyxyz: 河南有三分之一的复读生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帅哥离线上官之右
发帖
4875
昆币
8005 枚
4楼 发表于: 昨天 18:44 , 来自:江苏省0==
复读的前提是:比正常位次下限还低不少。如此强烈建议复读~娃明年只需正常发挥即可大幅增加分数提升位次。若在平时波动区间内,复读基本没啥用,复读若真可以显著提分,那历届华五层次的娃第二年都清北,那清北装不下嘛。
楼中楼
  • 2026-06-26 06:57 福顺: 只要能在本省读个公办本科就知足了,到外省读不到什么好专业或被调剂,那么几年下来还不如不读呢
  • 2026-06-26 10:44 kunshangirl: 这个建议很中肯,看成绩,如果在平时正常浮动范围就没必要复读,很多家长一摸二模考的好,平时不咋的,就按最好的来评估,不实际
本帖评分记录
天空的月亮 昆币 +1 -来自昆山论坛APP 5小时前
1条评分昆币+1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帅哥在线fivebirds

发帖
14879
昆币
47882 枚
5楼 发表于: 昨天 19:12 , 来自:江苏省0==
通海高复班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帅哥离线华丽的毛毛
发帖
2391
昆币
4300 枚
6楼 发表于: 昨天 19:30 , 来自:江苏省0==
文峰高复班,学费好像挺贵。
楼中楼
  • 2026-06-26 06:53 福顺: 我要去学校问问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离线鸟人飞
发帖
527
昆币
886 枚
7楼 发表于: 昨天 19:43 , 来自:浙江0==
去南通吧
楼中楼
  • 2026-06-26 06:52 福顺: 我们不想跑远,周围有最好
  • 2026-06-26 12:18 鸟人飞: 苏州附近没啥好的复读机构。想要加分,还是去南通。价格还低,只有苏州地区的1/3。 如果一定在苏州,你去苏州几个私立高中问问,伦华和南师大附,会好一些。 最后,在考虑苏州本地的机构,据我所知,涨分能力不高。 当然,如果基础很弱,本科线都没到,就不要去私立学校跟班。找复读机构做定制化的学习方案,更好。
  • 2026-06-26 17:14 福顺: 谢谢你的点拔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在线new昆山
发帖
4324
昆币
10656 枚
8楼 发表于: 昨天 20:25 , 来自:江苏省0==
河南百万高考生,30%是复读的。

复读其实也没什么,只是很多孩子放不下面子,其实拉长时间,就会发现复读是很划算的。

一年时间可能换来未来几十年的坦途。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帅哥离线clm55083021
发帖
812
昆币
1471 枚
9楼 发表于: 昨天 20:44 , 来自:江苏省0==
读出来有啥用,除非是C9
楼中楼
  • 2026-06-26 06:51 福顺: 能上个本省大学就知足了,别的不敢想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快速回复
限76 字节
批量上传需要先选择文件,再选择上传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