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间模式
  • 2751阅读
  • 16回复

【26高考】南师附中,要超过苏州中学了。。。。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美女离线数字华容道
级别: 昆山名人

发帖
31349
昆币
11631 枚
10楼 发表于: 昨天 16:43 , 来自:江苏省0==
回 maroushou 的帖子
maroushou:别掐尖了,能掐得到多少啊。。。
今年西附的两大头部班级的自招,就有差不多20人重要估分700分以上的。。
....... (2026-06-26 15:45)

伟长、少预,就是对顶级生源的掐尖
又不是初升高才掐
楼中楼
  • 2026-06-26 18:34 哈农: 对头,小升初就掐有好多了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离线哈农
发帖
569
昆币
1143 枚
11楼 发表于: 昨天 17:02 , 来自:江苏省0==
和南京比上啦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离线湫兮如风
发帖
5785
昆币
7354 枚
12楼 发表于: 昨天 17:12 , 来自:江苏省0==
回 南郭小先生 的帖子
南郭小先生:苏州中学在苏州一家掐尖而已,南京金陵南师二人转 (2026-06-26 15:37)

4家转,还有南外还有29
[ 此帖被湫兮如风在2026-06-26 17:14重新编辑 ]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离线cesc
发帖
5615
昆币
8126 枚
13楼 发表于: 昨天 21:23 , 来自:江苏省0==
南京是大市范围内进行自由分配,池子里的鱼都在一起,头部三个高中肯定是可以的。

苏州被强行划区招生,苏高等于是在夹缝中求生存,看看姑苏区在地图上面积,如果历史上某个时期出现极端招生情况,限制在姑苏区,那是灾难性的,昆中都要甩它几条街,还好现在有姑园新保底,又整出伟长,少预,匡班,跨区,这是招生的艺术,最强的不是老师,是想出这么多鬼点子的招生办。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帅哥在线maroushou
发帖
6089
昆币
8560 枚
14楼 发表于: 昨天 23:20 , 来自:江苏省0==
回 数字华容道 的帖子
数字华容道:伟长、少预,就是对顶级生源的掐尖
又不是初升高才掐 (2026-06-26 16:43)

能有多少?每一年的大致各个区域的人数,我都了解一些。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帅哥在线maroushou
发帖
6089
昆币
8560 枚
15楼 发表于: 昨天 23:22 , 来自:江苏省0==
回 cesc 的帖子
cesc:南京是大市范围内进行自由分配,池子里的鱼都在一起,头部三个高中肯定是可以的。
苏州被强行划区招生,苏高等于是在夹缝中求生存,看看姑苏区在地图上面积,如果历史上某个时期出现极端招生情况,限制在姑苏区,那是灾难性的,昆中都要甩它几条街,还好现在有姑园新保底,又整出 .. (2026-06-26 21:23)

今年西附特殊班型自招,有20个左右估分700分的,今年700分会比去年少很多。20个700分的话,这个指标说不定可以和星海有的一比了。

今年西附也有理科全省前100名。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帅哥在线maroushou
发帖
6089
昆币
8560 枚
16楼 发表于: 昨天 23:24 , 来自:江苏省0==
回 哈农 的帖子
哈农:和南京比上啦 (2026-06-26 17:02)

本来这些年,都是苏高和南师附中二人转,,省内遥遥领先。

前年,清北人数、c9人数,以及各个比率,都是苏高胜。去年各有优劣。。

又不是没得比。。

全省第三的天一,差这两个老远的。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快速回复
限76 字节
如果您在写长篇帖子又不马上发表,建议存为草稿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