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51475
maroushou:别掐尖了,能掐得到多少啊。。。今年西附的两大头部班级的自招,就有差不多20人重要估分700分以上的。。....... (2026-06-26 15:45)
UID:936298
UID:562487
南郭小先生:苏州中学在苏州一家掐尖而已,南京金陵南师二人转 (2026-06-26 15:37)
UID:825550
UID:73375
数字华容道:伟长、少预,就是对顶级生源的掐尖又不是初升高才掐 (2026-06-26 16:43)
cesc:南京是大市范围内进行自由分配,池子里的鱼都在一起,头部三个高中肯定是可以的。苏州被强行划区招生,苏高等于是在夹缝中求生存,看看姑苏区在地图上面积,如果历史上某个时期出现极端招生情况,限制在姑苏区,那是灾难性的,昆中都要甩它几条街,还好现在有姑园新保底,又整出 .. (2026-06-26 21:23)
哈农:和南京比上啦 (2026-06-26 17:02)
赏
我要提现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完成支付
电话:0512-57993030工作日 8:30-17:00在线广告热线:18012662666紧急联系:188881863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