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间模式
  • 5849阅读
  • 27回复

苏州回昆提招的通道基本上侧底关闭了。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离线cesc
发帖
5629
昆币
8140 枚
20楼 发表于: 昨天 17:08 , 来自:上海市0==
敲了章就撕破脸了,回来概率大一点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发帖
10755
昆币
17236 枚
21楼 发表于: 昨天 17:12 , 来自:安徽省0==
这个要求也算合理。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离线大地
发帖
4334
昆币
6131 枚
22楼 发表于: 昨天 17:13 , 来自:江苏省0==
回 郁闷的色 的帖子
郁闷的色:你想想,苏州,我们这里能过去的学校有哪些,什么苏外,南师大,湾外,园区校,新实对吧,你看看他们哪个一个学校没有高中部的!这还要2次都是年级前12%,你想想,他们啊会放的,给你盖章,做梦呢!!老早拖你签约了,想让你留下来。 (2026-06-28 16:57)

  对的, 前年 园区校去了好几个南师大高中, 后来南师大自招,园区校安排活动不放假,哈哈。

前12%,大部分学校都不会放的。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离线食与远方
发帖
5042
昆币
5041 枚
23楼 发表于: 昨天 17:18 , 来自:江苏省0==
马局咋还没来,他不同意的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离线哈农
发帖
578
昆币
1153 枚
24楼 发表于: 昨天 19:46 , 来自:江苏省0==
这不是断马局路子吗?马局还准备鞭策昆中上进,以后娃考回来实验班呢
楼中楼
  • 2026-06-28 21:23 郁闷的色: 哟????他可考不上我们昆山这乡下!
  • 2026-06-28 21:24 郁闷的色: 看不上看不上,写错了!手机咋没办法修改啊!!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帅哥离线注册不了
级别: 昆山新人
发帖
416
昆币
999 枚
25楼 发表于: 昨天 21:29 , 来自:江苏省0==
听说有考上了苏州英才班那边的孩子,这边提招强制退赛了,所以有原来文科的有替补换成理科的名额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帅哥离线云吸猫爱好者
发帖
1464
昆币
2197 枚
26楼 发表于: 昨天 22:15 , 来自:江苏省0==
提招为啥干脆不直接和苏高中一样,面向所有学生筛简历呗,卡什么12%,还要盖章,蠢得要死。。 图省事?伟长这次初选直接就2000来号人一起考,再复试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帅哥在线hoper_du
发帖
529
昆币
1317 枚
27楼 发表于: 昨天 22:43 , 来自:江苏省0==
现在昆山学生这么多,不愁没有优质的生源,所以不需要那些看不上昆山出去之后还想再回来的了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快速回复
限76 字节
批量上传需要先选择文件,再选择上传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