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间模式
  • 202916阅读
  • 15回复

[美食]新店升级!昆山这家烧烤热门榜NO.1的店,带你一秒穿越到唐朝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离线活动推广
级别: 论坛商家
发帖
2628
昆币
20221 枚
配偶
单身
只看楼主 使用道具 电梯直达
楼主  发表于: 09-25

afface92abe0361.gif

64c81a737bd5f88.gif

640.gif

苏州门店全五星好评

苏州烧烤烤串热门榜TOP①

『 嘿叔烧烤 』

火力全开

四店齐开啦

夹杂着烟火地气的烧烤

令人迷醉的烧烤圣地

这次去到哪里呢

640 (1).gif

昆山世茂的小哥哥小姐姐注意了

!!!!!!

嘿叔要来啦

640 (2).gif

店内的食客爆满

店外等待的人也座无虚席

1_副本.gif

嘿叔烧烤

烧烤界的扛把子

一直引来各路吃货好评打卡

被众多食客拥上苏州烧烤热门榜NO.1的宝座

新店开业惊喜福利!!

640.gif
640 (1).gif
640 (2).gif

嘿叔的烧烤架,无烟、容量大,烤制迅速,串串独自完成旋转跳跃,极大程度上解放你的双手,简直是懒人的福音,烤好的串放在上层保温,让你专心放肆的去撸串!

红柳木羔羊后腿串

640 (3).gif

仿佛小羊羔里出现了一只大象!无疑是在堆积成山的肉串中无疑是最显眼的那个。

640 (4).gif

串大肉更大,香酥肥肉劲道瘦肉被红柳木特殊香气浸润后,迷香怡人,大块羊肉撸起来豪爽无比!这种诱惑谁又能抵挡的住呢?

极佳牛板腱

谷饲黄牛牛板腱,放上烤架不一会儿就被烤的滋滋冒油,滋啦滋啦的声响加上牛肉的筋道和酱汁的鲜香完美融合交汇,越嚼越香,口口上头,回过神来已经消灭了一大把!声视味三个感觉,是一个什么神仙般的体验。

现切草原羔羊肉

640 (5).gif

现切现串现上架的内蒙古锡林郭勒草原羔羊肉,肉质紧实嫩滑,没有一点膻味,满满的都是羊肉自身原有的鲜香。真金不怕红炉火,真鲜不怕烧烤验。

碳烤生蚝

每个生蚝的个头都超级大,铺上满满的蒜蓉,冒着滴滴红油,点缀着小米辣和葱花,散发着迷人的香气,让人垂涎欲滴。

640 (6).gif

夹起生蚝的冰山一角一点一点推起,肉肉一点点和蚌壳分离,缓缓将其送入口中,小米椒的辛辣和迷人的蒜香瞬间唤醒舌头的每一个味蕾,随后便感觉整个海洋都尽收口中,绵软韧弹的肉块,汁水香味伴随着咀嚼刺激折每一个味蕾,十分可口。

限量五花肉

640 (7).gif

将精选优质五花肉与蒜一起放上烤架,烤出的油花顺着五花肉缓缓滑落,多烤上一会,焦香四溢,酥脆不腻。

掌中宝

香酥脆嫩,小小的身躯承载着大大的美味,味道一点也不比山野海味逊色,脆弹小骨在口中咔呲咔呲的被一点点嚼碎,酣畅淋漓!但美味刹不住车,一直恰不停。掌中宝是一等一的心头宝。

愤怒的小鸟

很多人会被名字所迷惑,其实是烤鹌鹑啦,营养价值丰富,肉干而不柴,外脆里嫩。小小鹌鹑,期待值还是大大的。


蔬菜沙拉

640 (8).gif

烤肉的最佳搭档生菜怎可少了它的闪亮登场,摇滚蔬菜沙拉。甘甜清爽,酸酸甜甜的小西红柿,甘脆的生菜...消灭素菜的同时也消灭了怕长肉肉的罪恶感。

烤黄油面包

被烤过的黄头面包散发着丝丝热气,表面金黄焦脆,撕一小块细细品尝,幸福感瞬间涌上心头,外皮酥脆焦香,里面依旧软糯香甜。

手工气泡冰粉

谁持彩练当杯饮,一杯多彩的手工气泡冰粉,数种水果小吃的搭配,清清凉凉,冰爽一整夜。

嘿叔精酿

640 (9).gif

人生几何,对酒当歌。烧烤配酒,江湖我有!嘿叔精酿,每一杯都不容小觑哦~

爆料水果茶

640 (10).gif

讨喜的水果茶醇甜清爽恰到好处,颜值也颇为不俗。满满一大桶,足够一桌人喝啦。

如果火锅界的服务王者是海底捞,那么烧烤界的服务之王就是嘿叔烧烤啦~无微不至的服务,真的是绝绝子。

免费的零食冰激凌...服务的也相当到位,围裙,驱蚊水,降温贴...样样不缺,店内的小哥哥小姐姐那颜值也是相当高,吃完饭都想抱回家一个。

640 (11).gif

随处可见的走心文案,梦回大唐。拍照打卡绝佳去所。

有肉有酒,嘿叔的夜,撸串的嘴,快和你的好友一起玩转夜生活,治愈疲惫的心灵吧。




嘿叔烧烤

『营业时间』

17:00-次日02:00

『地址』

昆山世茂店

前进东路世茂广场一楼(国美电器向南50米)


本文系广告


离线烟雨柔
级别: 昆山过客
发帖
83
昆币
3576 枚
配偶
单身
沙发  发表于: 09-27
嘿叔居然这么高级了
[ 此帖被烟雨柔在2021-09-27 10:38重新编辑 ]
发帖
608
昆币
4450 枚
配偶
单身
板凳  发表于: 09-27
最喜欢烧烤了
离线龙场悟道
级别: 昆山新人
发帖
162
昆币
8689 枚
配偶
单身
地板  发表于: 09-27
忍不住流口水了啊
美女离线从从
级别: 昆山新人
发帖
415
昆币
1663 枚
配偶
单身
4楼 发表于: 09-27
国庆要去捧场,开到家门口了
离线侯小希
级别: 昆山新人
发帖
348
昆币
1186 枚
配偶
单身
5楼 发表于: 09-27
馋了
级别: 昆山新人
发帖
213
昆币
9110 枚
配偶
单身
6楼 发表于: 09-27
嘿叔烧烤
帅哥离线帅的被人告
发帖
670
昆币
28413 枚
配偶
单身
7楼 发表于: 09-27
嘿叔烧烤的肉带孩子吃着放心
级别: 昆山过客
发帖
12
昆币
616 枚
配偶
单身
8楼 发表于: 09-27
看起来就很好吃
帅哥离线以努
级别: 昆山新人
发帖
398
昆币
832 枚
配偶
单身
9楼 发表于: 09-27
看着好想吃
快速回复
限76 字节
如果您在写长篇帖子又不马上发表,建议存为草稿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