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版有那么几个ID整天上蹿下跳,没有任何理由,也没有数据支撑,就是睁眼胡说房价到底了,马上暴涨了,都谈不上讨论了,就像祥林嫂+复读机一样。 =c8xg/
你说他是小西装吧,他打死也不承认; U["'>&B
你说是房哥房姐吧,看着言语表达,逻辑思维,也不像是不差钱的样子。 (
kCzz-_\
不管是哪个板块,只要是有人说房价下跌, J!YB_6b
这几个ID就会闻着味儿来了,马上开启祥林嫂+复读机模式。 vz[oy |{F
看着像是SJ病一样。 :2ILN.
&
大家都在同一个社会,现在房产市场啥样子了都心知肚明, 1P;J%.{
这么无脑鼓吹+复读机, KP,#x$Bg
你们真的不累吗? 'I^3r~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