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zpjsy
:这才是一针见血的见解,有些房子都是跟风在卖,资金链没有问题,赚钱能力没有问题根本不用急于割肉出手,如果可以就应该让成交逐步下降到零,这样买房的饿不死,卖房的也饿不死,饿死中介和收税及放贷的。
(2025-12-08 15:17)
Vq]ixag2^
uOzoE_i 割肉的说法是源于房价还会涨回来的期望。
cdL]s^z 如果房价涨不回来了呢?这就不是割肉了,就算是割,也是笑着割。
;&6
{c Xrb7.Y0d 完全同意0成交。
b-VtQ%Q 这是买房人的思维:房子降到一定地步,肯定会到底的,所以买房的为什么不去买在跌完以后的稳定时期。
bKsjbYuo 最好现在就是没有买卖。
^zV_vB)n Vu.=,G 但是很多房东可不这么想。眼睁睁看着亏吗(今年整体跌了15-20%《不把法拍房算在其中。)
6ScB:8M a_P|KRl 归根结底还是这句话:还能涨回来吗?
W/BPf{U ]$L5}pE3 这不是用所谓铁板钉钉、完全到底这些成语就能说明的。
Fdhgm{Y2s njxLeDe- 没有人有前后眼。
YdO*5Gb6 tE=09J%z 如果有,就没有人去买润樾庭了。
pTq DPU 2T+-[}* 买房的可以等,钱攥在手里又不会跑,大不了租。
li3,6{S# *`"+J_ 那卖房的等的起?早点卖掉,等房价稳定再去入手更优质,品质更好的房子也总比抱着下跌中的老房子不放好,不是吗。
p*0[:/4 ./XX 所以0成交是不可能的,原因来自于卖方。
=U*D.p*%f K\9CW%W 你以为割肉是傻子,其实人家并不傻。
@6~lZgXOV[ .8s-)I 7\%JJw6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