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到利益问题,一定要写进合同,要不然就不要掏钱。 (usFT_
比如你买房的时候不接受后期降价(指开发商卖新房,不是二手),就在签合同的时候就写上:降价补偿XX。 8Y"R@'~
要不然,空口无凭要补偿,简直是痴心妄想。 >//yvkZ9,
Cl6P,C
至于人家愿不愿意写进合同、 s4uZ >
-6W$@,K
可以说是100%不愿意。 ^O.` P
4Sz2
9\X
开发商可能反手问你一句:后面涨价了,你要补差价,也写进合同可以吗? y$Fk0s*>
f_|pl^
那明知不会写进合同,你就不买了吗? ilRPV'S^
`\beQ(g
所以,一个愿打一个愿挨。 GvzaLEo
~%eZQgqA*
用论坛中有些人的话:早买早享受,人无再少年,安慰安慰自己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