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间模式
  • 15842阅读
  • 51回复

高考报志愿要不要学医,网上比较真实的话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在线归去
发帖
12190
昆币
17033 枚
30楼 发表于: 前天 10:27 , 来自:江苏省0==
回 兰海星 的帖子
兰海星:现在读医好就业吗? (2026-06-23 10:25)

现在不好就业了

要求比以前高,待遇也降了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离线江山映画
发帖
1649
昆币
2392 枚
31楼 发表于: 前天 12:18 , 来自:江苏省0==
我表姐医生,坚决不让她家女儿学医,想去香港那边上大学,读个金额之类的专业。结果最后她女儿坚持学医,已经毕业了,不知道现在会不会偷偷喊累,哈哈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离线双猫四哥
发帖
19497
昆币
27730 枚
32楼 发表于: 前天 14:13 , 来自:江苏省0==
回 江山映画 的帖子
江山映画:我表姐医生,坚决不让她家女儿学医,想去香港那边上大学,读个金额之类的专业。结果最后她女儿坚持学医,已经毕业了,不知道现在会不会偷偷喊累,哈哈 (2026-06-23 12:18)

不听老人言  吃苦在眼前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帅哥离线bestsunshineco
发帖
14131
昆币
26405 枚
爆料
1
33楼 发表于: 前天 14:15 , 来自:江苏省0==
学医至少要7年,现在很多要求更高了。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美女离线兰海星
发帖
11649
昆币
76 枚
34楼 发表于: 前天 14:26 , 来自:江苏省0==
一亲戚家的女孩子学医研究生毕业了
没考上自己心仪的医院
又去读博了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离线郁闷的色
发帖
3559
昆币
5420 枚
35楼 发表于: 前天 14:49 , 来自:江苏省0==
回 孤狼的传说 的帖子
孤狼的传说:还有博士后是要评的,不是考的! (2026-06-23 08:52)

评你个头,博士是申请制,没人要你,你这辈子读不了博。类似国外一些大学,也是这个流程,还有人羡慕这种流程公平,公平个der,没关系没钱这辈子都读不了大学。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帅哥离线孤狼的传说
级别: 昆山名人
发帖
23973
昆币
23305 枚
36楼 发表于: 前天 14:52 , 来自:江苏省0==
回 郁闷的色 的帖子
郁闷的色:评你个头,博士是申请制,没人要你,你这辈子读不了博。类似国外一些大学,也是这个流程,还有人羡慕这种流程公平,公平个der,没关系没钱这辈子都读不了大学。[表情] (2026-06-23 14:49)

小郁你说的太对了。我讲错了呀!你不要激动!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在线归去
发帖
12190
昆币
17033 枚
37楼 发表于: 前天 14:56 , 来自:江苏省0==
回 郁闷的色 的帖子
郁闷的色:评你个头,博士是申请制,没人要你,你这辈子读不了博。类似国外一些大学,也是这个流程,还有人羡慕这种流程公平,公平个der,没关系没钱这辈子都读不了大学。[表情] (2026-06-23 14:49)

你就是一知半解
假如你有真本事,一年能发几篇SCI顶刊,博导抢着要你,毕竟你能带着整个团队起飞,导师都能蹭你的光。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离线a892177037
发帖
587
昆币
1012 枚
38楼 发表于: 前天 14:57 , 来自:江苏省0==
一句话,劝人学医,天打雷劈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在线归去
发帖
12190
昆币
17033 枚
39楼 发表于: 前天 14:57 , 来自:江苏省0==
回 兰海星 的帖子
兰海星:一亲戚家的女孩子学医研究生毕业了
没考上自己心仪的医院
又去读博了 (2026-06-23 14:26)

女孩子读博期间抓紧找对象吧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快速回复
限76 字节
如果您在写长篇帖子又不马上发表,建议存为草稿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