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间模式
  • 3383阅读
  • 12回复

昆震除了衔接班有重点班吗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美女离线微笑的信仰
发帖
9935
昆币
10454 枚
10楼 发表于: 11小时前 , 来自:江苏省0==
要是进了重点班,一直能保持的话,还是挺好的,但是跟提招班还是有点区别的
[ 此帖被微笑的信仰在2026-06-22 11:02重新编辑 ]
楼中楼
  • 2026-06-22 13:43 郁闷的色: 多学整整一年呢。
本帖评分记录
会好的 昆币 +1 我很赞同 11小时前
1条评分昆币+1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离线tonyxyz
发帖
8100
昆币
12616 枚
11楼 发表于: 8小时前 , 来自:江苏省0==
志愿上除了一中的重点班,开陆柏的重点班都不要填,普高就更不要填了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美女离线这个夏天
发帖
696
昆币
1251 枚
12楼 发表于: 7小时前 , 来自:江苏省0==
听说有两个重点班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快速回复
限76 字节
如果您在写长篇帖子又不马上发表,建议存为草稿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