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间模式
  • 37719阅读
  • 116回复

[百姓话题]邻居在相邻车位中间加装了隔离栏,如果你遇到这种情况,你打算怎么办?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离线shang820421
发帖
7124
昆币
6666 枚
90楼 发表于: 昨天 15:16 , 来自:江苏省0==
我们两个相邻车位的中间距离大概有50公分以上
两个都是尽量靠边停的,左边的靠左边线,右边的靠右边线。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帅哥离线昆山马格纳斯
级别: 昆山名人
发帖
37626
昆币
24299 枚
91楼 发表于: 昨天 15:17 , 来自:江苏省0==
看了楼主的回复,原来是邻居压线停,再群里说了没面子导致的!那就麻烦了,纯恶心人,没办法
[ 此帖被昆山马格纳斯在2026-06-22 15:22重新编辑 ]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帅哥离线昆山马格纳斯
级别: 昆山名人
发帖
37626
昆币
24299 枚
92楼 发表于: 昨天 15:25 , 来自:江苏省0==
电车,能下车自动泊进去吗?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离线eric_pei
发帖
13287
昆币
46 枚
93楼 发表于: 昨天 15:30 , 来自:江苏省0==
完了,满身是嘴都说不清了。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离线Friday
级别: 昆山新人
发帖
242
昆币
3211 枚
94楼 发表于: 昨天 15:40 , 来自:江苏省0==
回 昆山马格纳斯 的帖子
昆山马格纳斯:电车,能下车自动泊进去吗?[表情] (2026-06-22 15:25)

对哦,买电车不就是为这个方便吗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帅哥离线倪国栋
级别: 昆山新人
发帖
242
昆币
306 枚
95楼 发表于: 昨天 16:01 , 来自:江苏省0==
我感觉好像有点多此一举,这样连他自己也有点不方便?没啥意义给自己找麻烦……不知大家有何想法?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美女在线冰美式很苦
发帖
668
昆币
30 枚
96楼 发表于: 昨天 16:08 , 来自:江苏省0==
现在的电车是太大了,我朋友买的新房,去看车位,她的车位在中间,两边已经停了两辆大的电车,她说估计没法买稍微大一点的车,即使停进去人也下不来,要么自动泊车。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帅哥离线超级菠萝
级别: 昆山名人

发帖
157621
昆币
209970 枚
爆料
2
97楼 发表于: 昨天 16:29 , 来自:江苏省0==
回 雁塔 的帖子
雁塔:也容易得,就是楼主的车头朝向里面停就解决了。 (2026-06-22 15:08)

很多停车场的位置比较狭窄,只能倒进去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帅哥离线wey1986
发帖
3330
昆币
4816 枚
98楼 发表于: 昨天 16:57 , 来自:江苏省0==
车买大了,现在的电车太宽了!!普通车位挤不下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离线论天下
发帖
10028
昆币
38769 枚
爆料
1
99楼 发表于: 昨天 17:04 , 来自:江苏省0==
没有无缘无故的爱,也没有无缘无故的恨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快速回复
限76 字节
如果您在写长篇帖子又不马上发表,建议存为草稿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