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间模式
  • 36789阅读
  • 116回复

[百姓话题]邻居在相邻车位中间加装了隔离栏,如果你遇到这种情况,你打算怎么办?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帅哥离线对你翻白眼
级别: 昆山新人
发帖
107
昆币
197 枚
80楼 发表于: 昨天 14:23 , 来自:江苏省0==
突然想到一句成语,叫恶人先告状。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帅哥离线昆山3哥
发帖
2414
昆币
3701 枚
81楼 发表于: 昨天 14:34 , 来自:江苏省0==
有没有考虑过,你之前是什么样子?别人想装吗?
楼中楼
  • 2026-06-22 14:36 长乘宽等于: 他要是会想的话,别人也不会装了。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离线wuhahaha
发帖
1047
昆币
1683 枚
82楼 发表于: 昨天 14:36 , 来自:江苏省0==
我不认为有人会吃饱了撑的装这个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帅哥离线陆战大兵
发帖
5054
昆币
5980 枚
83楼 发表于: 昨天 14:37 , 来自:江苏省0==
回 julin05 的帖子
julin05:难道是抖音真实版?
先徵询邻居安装理由! (2026-06-22 10:48)

这不是现实版的你初一我十五!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发帖
7784
昆币
24436 枚
84楼 发表于: 昨天 14:38 , 来自:江苏省0==
看了缘由发现这个邻居问题比较大,属于胡搅蛮缠这一类的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帅哥离线小卫
发帖
3799
昆币
7521 枚
85楼 发表于: 昨天 14:38 , 来自:江苏省0==
帮你查一下,大概意思是黄线属于物业,不属于邻居,所以物业会让他拆掉。如果打官司的话,法院会以你车门没法借用黄线上的空间为由判他拆掉。支持徐总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帅哥离线123abc交通
级别: 昆山名人
发帖
71376
昆币
110722 枚
86楼 发表于: 昨天 14:55 , 来自:江苏省0==
路过看看,装里面一点,别影响司机开门就好了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帅哥离线理渊
发帖
2575
昆币
3687 枚
87楼 发表于: 昨天 15:01 , 来自:江苏省0==
右边还有空间吗?如果有一点,自己委屈一点算了,停车时候再往右边靠靠,能下车就行。这样也挺好,再无纠纷。。。。。。。。邻居间靠打官司赢了也没用的,时间长着呢,很烦的
[ 此帖被理渊在2026-06-22 15:02重新编辑 ]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帅哥离线雁塔
发帖
7296
昆币
23415 枚
88楼 发表于: 昨天 15:08 , 来自:江苏省0==
回 超级菠萝 的帖子
超级菠萝:问题的关键就是装了隔离栏,他在主驾驶可以顺利上下车。但是楼主就不容易了。 (2026-06-22 12:46)

也容易得,就是楼主的车头朝向里面停就解决了。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帅哥离线爱的独白
级别: 昆山名人

发帖
23100
昆币
44701 枚
89楼 发表于: 昨天 15:13 , 来自:江苏省0==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快速回复
限76 字节
如果您在写长篇帖子又不马上发表,建议存为草稿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