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间模式
  • 56748阅读
  • 171回复

[百姓话题]邻居在相邻车位中间加装了隔离栏,如果你遇到这种情况,你打算怎么办?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在线集思广益
发帖
7697
昆币
12457 枚
140楼 发表于: 5小时前 , 来自:江苏省0==
回 soft7989 的帖子
soft7989:有的老小区是按普桑划的车位,所以真的是 (2026-06-23 09:13)

这个最好还是协商,真通过法律,如果我是你邻居,假如法院判我拆,
我就把车挨着白线停,你一样开不了门。
本帖评分记录
稼轩 昆币 +1 同感 41分钟前
1条评分昆币+1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在线集思广益
发帖
7697
昆币
12457 枚
141楼 发表于: 5小时前 , 来自:江苏省0==
回 周毓 的帖子
周毓:虽然说违法,但却没有违反道德。 (2026-06-23 09:06)

这个最好还是协商,真通过法律,如果我是你邻居,假如法院判我拆,
我就把车挨着白线停,你一样开不了门。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离线湫兮如风
发帖
5621
昆币
7184 枚
142楼 发表于: 5小时前 , 来自:江苏省0==
回 孟商八 的帖子
孟商八:邻居没有毛病,我都想这么装,右边2个车门都是开门杀伤痕。 (2026-06-23 08:59)

我的车停地库基本靠墙停,但那个车估计半个月才开一次出来溜下电瓶充点电,某天去开车发现左侧磕伤两处,右后侧面被蹭(预计维修费3000多)。我的右位是一个不固定位,找物业也没法解决,只能自吃亏。后来对物业说,以后我停车就一车停两位了(空位超多就是有邻居习惯靠入户门处停所以我车位边上这个位一直都有车停),如果你们拿不出方案我就在我自个位上装个栏杆,我尽量靠左停,只要主驾可以下车 就行。物业无奈现在就是默许我一车两位。等我搬过去住我就把隔壁车位也买下来。要不然太头大了这个问题。

[ 此帖被湫兮如风在2026-06-23 09:19重新编辑 ]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帅哥离线超级机车
发帖
6479
昆币
10970 枚
143楼 发表于: 5小时前 , 来自:江苏省0==
回 soft7989 的帖子
soft7989:有的老小区是按普桑划的车位,所以真的是 (2026-06-23 09:13)

没办法,主要还是电车太大了,好几次看见个子小的开车大理想,大华为,我只能看见他们的一个头。国家对电车的提速不管,车身尺寸不管,再这么下去电车高速收费站都要走超宽车道了。
有时候人家怪车停车不好,但是人家也没办法,好好停就下不了车了。
本帖评分记录
集思广益 昆币 +1 都是普通人,不是谁发帖谁就有理,都有自私自利一面,只是到了论坛,不说自己错,总说比别人错。 2小时前
1条评分昆币+1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帅哥离线董伟福
级别: 昆山过客
发帖
22
昆币
37 枚
144楼 发表于: 5小时前 , 来自:江苏省0==
种什么因,结什么果,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帅哥在线haizhuifeng

发帖
6472
昆币
42801 枚
爆料
1
145楼 发表于: 5小时前 , 来自:江苏省0==
回 昆山马格纳斯 的帖子
昆山马格纳斯:电车,能下车自动泊进去吗?[表情] (2026-06-22 15:25)

电车好的配置自然能自动泊车!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美女在线abccbaab
发帖
15215
昆币
19508 枚
146楼 发表于: 5小时前 , 来自:江苏省0==
别说, 还挺地道,靠近自己车位一侧装的,都没装在中间线上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在线竹马可可
级别: 昆山名人
发帖
36091
昆币
2172 枚
147楼 发表于: 5小时前 , 来自:江苏省0==
回 田伯光 的帖子
田伯光:论选车位的重要性!我这个怎么停都不担心
[图片] (2026-06-23 08:14)

你这个是不是车位啊
楼中楼
  • 2026-06-23 09:44 田伯光: 是肯定是啊!对面是两个车位我这边有个通道所以只能一个车位!买的时候多了5000,想想每天停方便多就多5000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在线孟商八
发帖
4679
昆币
5669 枚
148楼 发表于: 5小时前 , 来自:江苏省0==
回 湫兮如风 的帖子
湫兮如风:我的车停地库基本靠墙停,但那个车估计半个月才开一次出来溜下电瓶充点电,某天去开车发现左侧磕伤两处,右后侧面被蹭(预计维修费3000多)。我的右位是一个不固定位,找物业也没法解决,只能自吃亏。后来对物业说,以后我停车就一车停两位了(空位超多就是有邻居习惯靠入户门处 .. (2026-06-23 09:17)

我是最左边的车位,我的右边,中间车位是一个 未能租售的车位。经常不同的车来停。素质好一点的人,停车位置停的很标准,更多都是停的随心。我车从新车开始就右边车门就开始受伤,右边2个车门都是很多白点,手一摸,都是撞击的凹点。右后门受伤次数最多。我即使停车靠左停到贴到我车位左边车位线也难逃右边车门受伤。物业也是不见有任何作为。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在线孟商八
发帖
4679
昆币
5669 枚
149楼 发表于: 5小时前 , 来自:江苏省0==
人家红色马自达还斜着停,这么宽的位置了,只能证明人家领居是受伤的忍受不了了。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快速回复
限76 字节
如果您提交过一次失败了,可以用”恢复数据”来恢复帖子内容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