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间模式
  • 46082阅读
  • 131回复

[百姓话题]邻居在相邻车位中间加装了隔离栏,如果你遇到这种情况,你打算怎么办?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帅哥在线王公
发帖
11229
昆币
9028 枚
120楼 发表于: 2小时前 , 来自:江苏省0==
已经以书面形式,给小区物业和社区发协调函,要求隔壁车位车主限期拆除隔离栏,恢复原状。就尽了告知义务,如果未予整改,以后万一有人行走或开车门与隔离栏磕碰,造成人员受伤或车身受损,理赔应该没有问题。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在线wzh1965
发帖
2916
昆币
4504 枚
121楼 发表于: 2小时前 , 来自:江苏省0==
好好协商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在线klous
发帖
2140
昆币
4112 枚
122楼 发表于: 2小时前 , 来自:江苏省0==
有的麻烦了这是。
[ 此帖被klous在2026-06-23 07:57重新编辑 ]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帅哥在线zju
发帖
2301
昆币
85 枚
123楼 发表于: 2小时前 , 来自:江苏省0==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帅哥在线田伯光
级别: 昆山新人
发帖
304
昆币
477 枚
124楼 发表于: 46分钟前 , 来自:江苏省0==
论选车位的重要性!我这个怎么停都不担心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在线julin05
发帖
16079
昆币
33919 枚
125楼 发表于: 43分钟前 , 来自:江苏省0==
回 田伯光 的帖子
田伯光:论选车位的重要性!我这个怎么停都不担心
[图片] (2026-06-23 08:14)

帝王位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级别: 昆山新人
发帖
335
昆币
684 枚
126楼 发表于: 42分钟前 , 来自:江苏省0==
回 飘渺忘我 的帖子
飘渺忘我:对方安装这个护栏,你确实可以根据民法典第 272 条:业主对自有车位(专有部分)有使用权,但不得损害其他业主合法权益、不得滥用权利。第 288 条(相邻权):相邻车位使用要兼顾方便生活,车辆开门、上下车天然需要占用两车位之间的缓冲空间。第 236 条:设施妨害他人正常使用车 .. (2026-06-22 11:23)

你是解读有误吧?他安装在自己车位范围内,怎么就影响到你了?你开车门,车门越线,其实相当于你侵占别人“领空”,这其实是你占便宜行为,现在只是别人不让你占便宜而已。你就当这个杆子是他停车停到的位置,他只要没有过界,他有什么问题?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在线咗笾
发帖
867
昆币
2491 枚
127楼 发表于: 39分钟前 , 来自:江苏省0==
人家那个车门上凹成那样,不是你家开门杀碰的吧?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在线julin05
发帖
16079
昆币
33919 枚
128楼 发表于: 31分钟前 , 来自:江苏省0==
回 稼轩 的帖子
稼轩:如果我装,那就是迫于无奈,有次我人在车里,中间车就撞上我车门,联系物业,物业联系她,说不是她的车,牛不。然后多次为了自己右边不被开门杀,拼命往我这边靠。
说实话,但凡不这样,谁装栏杆啊。[表情] (2026-06-22 11:53)

你这是遇到标准无赖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帅哥在线五魁首

发帖
12365
昆币
6288 枚
爆料
1
129楼 发表于: 12分钟前 , 来自:江苏省0==
小区现在停车位都划的很窄,不调整几次很难停的居中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快速回复
限76 字节
如果您提交过一次失败了,可以用”恢复数据”来恢复帖子内容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