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间模式
  • 36568阅读
  • 63回复

[互动交流]中考估分666分,如何填报志愿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在线银狐白狼
发帖
609
昆币
208 枚
50楼 发表于: 前天 09:53 , 来自:江苏省0==
正常填:昆震 分配/昆震 非分/一中重点/一中分配/一中非分一路往下,这个分数,再加上秀峰的,预估一中非分概率大,震川非分要看今年的总体分数了。
本帖评分记录
理渊 昆币 +1 -来自昆山论坛APP 前天 10:18
1条评分昆币+1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帅哥在线猪在飞
发帖
774
昆币
624 枚
51楼 发表于: 前天 10:02 , 来自:江苏省0==
冲震川,保一中。。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离线sandy5403459
发帖
5844
昆币
8334 枚
52楼 发表于: 前天 10:43 , 来自:上海市0==
回 风中散发1 的帖子
风中散发1:基本前三校,就看你侧重哪所。 (2026-06-22 15:55)

大哥,秀峰欸。这成绩分配生估计没希望啊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在线月色撩人
发帖
540
昆币
1487 枚
53楼 发表于: 前天 10:51 , 来自:江苏省0==
首先要问两个问题,前面模拟考试成绩是在什么档位?这次估分是偏松还是偏紧?
如果模拟分数稳定在震川和一中之间加上估分偏紧,可以冲一中非分,不填开高分配生。
如果模拟分数不稳定在震川和一中之间,加上估分偏松,那就要填开高分配生做个保底。
本帖评分记录
iscarpany 昆币 +1 -来自昆山论坛APP 昨天 15:53
1条评分昆币+1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在线月色撩人
发帖
540
昆币
1487 枚
54楼 发表于: 前天 10:54 , 来自:江苏省0==
666估分,通常会有正10分负15分的 波动,这个楼主要考虑清楚。
[ 此帖被月色撩人在2026-06-24 11:03重新编辑 ]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发帖
10753
昆币
17232 枚
55楼 发表于: 前天 11:15 , 来自:江苏省0==
回 sandy5403459 的帖子
sandy5403459:大哥,秀峰欸。这成绩分配生估计没希望啊 (2026-06-24 10:43)

昆山中考的分配生政策其实只在昆震上体现了对乡镇初中的照顾,

一中非分比分配生资格线高一分而已,只要比分配生资格线高2分,什么峰都能进一中非分。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帅哥离线′ps、男
级别: 贵宾

发帖
41633
昆币
5017 枚
爆料
4
56楼 发表于: 前天 11:18 , 来自:江苏省0==
不知道焦虑个什么
填一中重点下来重点都不填不就是博个一中非分么
退一万步说一中非分没中,下来还有开高非分
所以开高重点不填,一样能进开高。。就一个学期的重点班而已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帅哥离线禹陆
级别: 昆山新人
发帖
261
昆币
454 枚
57楼 发表于: 前天 12:31 , 来自:江苏省0==
回 会好的 的帖子
会好的:你说这话觉得合适吗?你们家在前排吗 (2026-06-24 09:25)

你知道多的都在前排吗?你说话负责人吗?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帅哥离线禹陆
级别: 昆山新人
发帖
261
昆币
454 枚
58楼 发表于: 前天 12:31 , 来自:江苏省0==
回 会好的 的帖子
会好的:你说这话觉得合适吗?你们家在前排吗 (2026-06-24 09:25)

你知道多的都在前排吗?你说话负责人吗?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帅哥离线禹陆
级别: 昆山新人
发帖
261
昆币
454 枚
59楼 发表于: 前天 12:31 , 来自:江苏省0==
回 会好的 的帖子
会好的:你说这话觉得合适吗?你们家在前排吗 (2026-06-24 09:25)

你知道多的都在前排吗?你说话负责人吗?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快速回复
限76 字节
批量上传需要先选择文件,再选择上传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