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间模式
  • 36572阅读
  • 63回复

[互动交流]中考估分666分,如何填报志愿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帅哥离线单手耍漂移
级别: 昆山新人
发帖
300
昆币
683 枚
只看楼主 使用道具 电梯直达
楼主  发表于: 06-22 , 来自:江苏省0==
秀峰,中考估分666,这分数不上不下的头疼了,怎么填报志愿比较好啊
本帖评分记录
iscarpany 昆币 +1 -来自昆山论坛APP 昨天 15:54
starlightok 昆币 +1 -来自昆山论坛APP 06-23
鱼走海哭 昆币 +1 -来自昆山论坛APP 06-22
3条评分昆币+3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帅哥离线′ps、男
级别: 贵宾

发帖
41633
昆币
5017 枚
爆料
4
沙发  发表于: 06-22 , 来自:江苏省0==
正常填
昆震 分配

昆震 非分
一中重点

一中分配

一中非分
开高非分
一路往下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发帖
10753
昆币
17232 枚
板凳  发表于: 06-22 , 来自:江苏省0==
基本前三校,就看你侧重哪所。
本帖评分记录
十年后怎么样 昆币 +1 -来自昆山论坛APP 昨天 12:53
1条评分昆币+1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帅哥在线会好的
级别: 昆山名人

发帖
175191
昆币
221263 枚
地板  发表于: 06-22 , 来自:未知0==
秀峰 666,我觉得一中都危险
楼中楼
  • 2026-06-22 16:24 hbeval: 不会的,非分随便抢
  • 2026-06-22 16:30 风中散发1: 一中非分和分配资格分差一分而已。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帅哥离线飘渺忘我
级别: 昆山新人
发帖
181
昆币
366 枚
4楼 发表于: 06-22 , 来自:江苏省0==
我同事小孩估分680~690,真牛。平时总是年级前3,真让人羡慕。
本帖评分记录
明天会更好-- 昆币 +1 -来自昆山论坛APP 06-22
1条评分昆币+1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帅哥离线′ps、男
级别: 贵宾

发帖
41633
昆币
5017 枚
爆料
4
5楼 发表于: 06-22 , 来自:江苏省0==
回 会好的 的帖子
会好的:秀峰 666,我觉得一中都危险 (2026-06-22 16:03)

你懂不懂。一中今年非分线650--658。。。
一中闭着眼睛非分
楼中楼
  • 2026-06-23 14:13 vipgmyay: 非分线哪来的?可靠吗?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帅哥在线会好的
级别: 昆山名人

发帖
175191
昆币
221263 枚
6楼 发表于: 06-22 , 来自:未知0==
回 ′ps、男 的帖子
′ps、男:你懂不懂。一中今年非分线650--658。。。
一中闭着眼睛非分 (2026-06-22 16:16)

不太懂,我就知道去年二中西670 都去了一中
楼中楼
  • 2026-06-24 00:07 海风1026: 如果今年试卷批改不放水,录取线起码比去年低15分以上。数英试卷难度大幅超过去年,物理也略难于去年。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帅哥离线昆山马格纳斯
级别: 昆山名人
发帖
37651
昆币
24342 枚
7楼 发表于: 06-22 , 来自:江苏省0==
回 会好的 的帖子
会好的:秀峰 666,我觉得一中都危险 (2026-06-22 16:03)

一中非分可以中的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帅哥在线会好的
级别: 昆山名人

发帖
175191
昆币
221263 枚
8楼 发表于: 06-22 , 来自:未知0==
回 昆山马格纳斯 的帖子
昆山马格纳斯:一中非分可以中的 (2026-06-22 16:25)

哦 不了解,我就以为分数会比去年的高。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帅哥离线昆山马格纳斯
级别: 昆山名人
发帖
37651
昆币
24342 枚
9楼 发表于: 06-22 , 来自:江苏省0==
以前排名一直昆震线的按照2楼的填。如果以前排名一中震川线的可以参考这个:一阶段昆震分配,二阶段震川非分,一中重点班,三阶段一中分配,四阶段都填!
楼中楼
  • 2026-06-23 09:07 啥名好呢: 我家和楼主家成绩差不多,按照你这个填的,可有人说把开高柏高分配生都填上,意思是分配生分数不够,非份就更不够了
  • 2026-06-24 11:01 昆山马格纳斯: 这个就要看平时统考时候排名了。如果平时都只能够到开高,偶尔够到一中的话,并且去柏庐或陆家也没关系的,就这样填!如果说上开高也蛮好,就得在三阶段填开高分配,这样就确保估分高了也能进开高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快速回复
限76 字节
如果您提交过一次失败了,可以用”恢复数据”来恢复帖子内容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