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间模式
  • 4875阅读
  • 21回复

[求助咨询]请问一下面包和干燥剂一起空气炸锅了4分钟,然后吃了。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在线apple0923
级别: 昆山新人
发帖
274
昆币
391 枚
10楼 发表于: 7小时前 , 来自:江苏省0==
回 hoper_du 的帖子
hoper_du:那个就跟小厚纸板一样,还能被吃进去? (2026-06-23 10:29)

没有吃进去啊,就是和面包一起在空气炸锅机里面一起烤了,包装袋黏在面包下面,干燥剂包装没有破损,早上有点头晕,喝水好多了,应该没有啥大问题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在线apple0923
级别: 昆山新人
发帖
274
昆币
391 枚
11楼 发表于: 7小时前 , 来自:江苏省0==
回 兰海星 的帖子
兰海星:干燥剂啊是碳酸钙?
碳酸钙嘛就当钙片吧[表情] (2026-06-23 10:31)

好的,搜了小红书,好多和我一样的经历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帅哥在线十年后怎么样
级别: 昆山名人
发帖
41102
昆币
50357 枚
12楼 发表于: 7小时前 , 来自:江苏省0==
没事问题。如果有事,你现在就不可能来提问了,哈哈哈哈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帅哥离线早蜻立头

发帖
14288
昆币
28293 枚
13楼 发表于: 7小时前 , 来自:未知0==
没有吃进去,没啥问题的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帅哥在线hoper_du
级别: 昆山新人
发帖
449
昆币
1177 枚
14楼 发表于: 7小时前 , 来自:江苏省0==
没吃进去只是烤了一下,它也挥发不了啥毒素,肯定没问题的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美女在线byhua0207
发帖
2829
昆币
4491 枚
15楼 发表于: 7小时前 , 来自:江苏省0==
吃都吃了,还来发帖肯定没事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帅哥在线新时代养蜂人
发帖
11382
昆币
13487 枚
16楼 发表于: 5小时前 , 来自:江苏省0==
什么味的?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在线cef520
发帖
615
昆币
317 枚
17楼 发表于: 5小时前 , 来自:江苏省0==
吃的时候没发现?还不扔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帅哥在线舞者
级别: 昆山名人

发帖
36781
昆币
63472 枚
爆料
1
18楼 发表于: 3小时前 , 来自:江苏省0==
不是遇水会炸散开么?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在线秋葵葵
发帖
1160
昆币
764 枚
19楼 发表于: 3小时前 , 来自:江苏省0==
没有吃下去,肯定没问题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快速回复
限76 字节
如果您提交过一次失败了,可以用”恢复数据”来恢复帖子内容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