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间模式
  • 6657阅读
  • 27回复

[百姓话题]【晚8点红包】多地推行停车精准计时计费,你觉得昆山有什么优化点?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帅哥离线双车错
级别: 昆山新人
发帖
221
昆币
256 枚
20楼 发表于: 前天 21:32 , 来自:江苏省0==
引入使用此方法,昆山不能落后于时代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离线toprddgh
发帖
883
昆币
954 枚
21楼 发表于: 前天 21:51 , 来自:江苏省0==
应超越现在模式,不收费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帅哥离线高维豪
发帖
1194
昆币
13127 枚
22楼 发表于: 前天 21:54 , 来自:江苏省0==
还是蛮贵的!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美女离线梦下江南
发帖
12599
昆币
20992 枚
23楼 发表于: 前天 22:23 , 来自:江苏省0==
收费的地方太多了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帅哥离线kunshan802
发帖
1192
昆币
1841 枚
24楼 发表于: 昨天 08:32 , 来自:江苏省0==
现在停车费收的高,车多还不方便,尽量绿色出行吧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离线julin05
发帖
16089
昆币
33945 枚
25楼 发表于: 昨天 09:30 , 来自:江苏省0==
回 十年后怎么样 的帖子
十年后怎么样:昆山的好处是,不停增加各种收费停车位,让僵尸车无处安放,[表情] (2026-06-23 10:41)

现在都停在草坪、道板、路口、红绿灯下、消防通道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离线嘴巴子戏
发帖
2978
昆币
3542 枚
26楼 发表于: 昨天 11:24 , 来自:江苏省0==
对于闹市区的停车位收费不能太便宜,促使驾驶员抓紧时间办事离开,不然别人没地方停。不过原来市中心停车位很紧张,尤其是南后街北后街之类的,最近一段时间发现白天还有不少空位,是不是市中心空心化还是开车的人少了?
楼中楼
  • 2026-06-24 11:57 julin05: 晚上19:00过后去看看,一定很多车,因为这时间后不收费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帅哥离线周毓

发帖
16039
昆币
42362 枚
27楼 发表于: 昨天 11:32 , 来自:江苏省0==
回 toprddgh 的帖子
toprddgh:应超越现在模式,不收费 (2026-06-23 21:51)

最好倒给钱,是吧?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快速回复
限76 字节
如果您提交过一次失败了,可以用”恢复数据”来恢复帖子内容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