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间模式
  • 2936阅读
  • 12回复

[百姓话题]公司开始上四休三了但降工资,这是好事还是坏事? ​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在线秦汉唐
发帖
5733
昆币
7273 枚
10楼 发表于: 2小时前 , 来自:江苏省0==
回 喜欢秋天 的帖子
喜欢秋天:刚毕业肯定不能这样混下去,可以利用休3天去学点技术,尽早换家单位,不然年纪大公司散伙了就很难找到自已满意的工作了。 (2026-06-23 16:20)

起码工作经验刷出来了,简历上你就不是新手了。至于新工作,除非是会计等很专业的岗位,都是可以现学的。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发帖
1354
昆币
2781 枚
11楼 发表于: 2小时前 , 来自:江苏省0==
才毕业一年,这么干铁定废了。
出去找能得到历练的工作。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帅哥在线hoper_du
级别: 昆山新人
发帖
456
昆币
1185 枚
12楼 发表于: 25分钟前 , 来自:江苏省0==
刚毕业没多久有刷到经验反而机会相对多吧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快速回复
限76 字节
批量上传需要先选择文件,再选择上传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