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间模式
  • 20299阅读
  • 36回复

[百姓话题]公司开始上四休三了但降工资,这是好事还是坏事? ​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在线julin05
发帖
16092
昆币
33951 枚
20楼 发表于: 昨天 08:23 , 来自:江苏省0==
企业遇到瓶颈,一同度过难关!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发帖
2784
昆币
3649 枚
21楼 发表于: 昨天 08:33 , 来自:江苏省0==
还是利用假期多提升自己,骑驴找马比较安全!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帅哥在线soft7989
发帖
7648
昆币
26098 枚
22楼 发表于: 昨天 08:43 , 来自:江苏省0==
这种状况对于刚毕业想躺平的年轻人来说可以,但是如果你30多你会焦虑,你会早就想办法跳槽了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帅哥在线wingsch

发帖
9054
昆币
13884 枚
23楼 发表于: 昨天 08:46 , 来自:江苏省0==
玩的时间可以用来兼职赚钱或学习,如果一直玩下去就废了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帅哥离线新时代养蜂人
发帖
11394
昆币
13512 枚
24楼 发表于: 昨天 09:42 , 来自:江苏省0==
都降工资了,还怎么会是好事!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离线闲人silver
发帖
11850
昆币
17742 枚
25楼 发表于: 昨天 10:40 , 来自:江苏省0==
换吧,,,,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在线尺蠖人生
发帖
1078
昆币
1996 枚
26楼 发表于: 昨天 10:45 , 来自:江苏省0==
降薪就是坏事。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离线horizen99
级别: 昆山新人
发帖
297
昆币
509 枚
27楼 发表于: 昨天 12:11 , 来自:上海市0==
3天干个兼职,或者考个自己专业的执业证书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帅哥在线haizhuifeng

发帖
6484
昆币
42824 枚
爆料
1
28楼 发表于: 昨天 13:33 , 来自:江苏省0==
降工资肯定是坏事,上四休三,事不多还能拿钱,那就乘这段时间好好学习学习,学历够有可能的话或者考考编啥的。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帅哥离线fish0406
发帖
881
昆币
1235 枚
29楼 发表于: 昨天 15:25 , 来自:江苏省0==
公司这种状态就是倒闭的前兆, 有状态一直保持上四休三,5000块,和上六休一每天加班 10000块, 我会选择这个5000。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快速回复
限76 字节
如果您提交过一次失败了,可以用”恢复数据”来恢复帖子内容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