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间模式
  • 4573阅读
  • 64回复

[家长里短]谁懂吃什么都长肉的痛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离线竹马可可
级别: 昆山名人
发帖
36134
昆币
1517 枚
10楼 发表于: 5小时前 , 来自:江苏省0==
回 爱谁谁啊 的帖子
爱谁谁啊:什么两个粽子 一个花卷 还有其他[表情] (2026-06-23 16:09)

早餐两个鸡蛋,一碗杂粮粥怎样?
楼中楼
  • 2026-06-23 16:15 爱谁谁啊: 你吗?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离线竹马可可
级别: 昆山名人
发帖
36134
昆币
1517 枚
11楼 发表于: 5小时前 , 来自:江苏省0==
外加一个红薯
楼中楼
  • 2026-06-23 16:16 爱谁谁啊: 鸡蛋跟红薯一起吃不是容易对胃不好嘛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美女离线爱上幸福的感觉
级别: 昆山名人
发帖
37064
昆币
69630 枚
12楼 发表于: 5小时前 , 来自:江苏省0==
不懂这个痛,近几年随便吃都没长肉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美女在线starlightok
级别: 昆山新人
发帖
219
昆币
2 枚
13楼 发表于: 5小时前 , 来自:江苏省0==
早上吃了两个玉米。中午吃了十块胡萝卜,一块排骨,海带拌腐竹,一两米饭。好饿。。。。。。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离线竹马可可
级别: 昆山名人
发帖
36134
昆币
1517 枚
14楼 发表于: 5小时前 , 来自:江苏省0==
回 爱谁谁啊 的帖子
爱谁谁啊:什么三根还是四根玉米、鸡蛋、烧卖啥的 (2026-06-23 16:09)

玉米可以的啊,那种不是糯玉米的
也不长肉的
鸡蛋也不长肉的
烧卖会长肉
楼中楼
  • 2026-06-23 16:15 爱谁谁啊: 号称不长肉的架不住吃的多啊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离线竹马可可
级别: 昆山名人
发帖
36134
昆币
1517 枚
15楼 发表于: 4小时前 , 来自:江苏省0==
回 starlightok 的帖子
starlightok:早上吃了两个玉米。中午吃了十块胡萝卜,一块排骨,海带拌腐竹,一两米饭。好饿。。。。。。[表情] [表情] (2026-06-23 16:10)

吃这么多还饿...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美女离线爱谁谁啊
级别: 昆山名人
发帖
25246
昆币
26254 枚
16楼 发表于: 4小时前 , 来自:江苏省0==
有个熟人说她女儿小时候,她婆婆带一段跟她妈妈带一段,小孩子长的就不一样。跟着婆婆一段时间就黑壮黑壮的,跟着妈妈一段时间就白白瘦瘦的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美女在线starlightok
级别: 昆山新人
发帖
219
昆币
2 枚
17楼 发表于: 4小时前 , 来自:江苏省0==
回 爱谁谁啊 的帖子
爱谁谁啊:什么两个粽子 一个花卷 还有其他[表情] (2026-06-23 16:09)

那有什么,我包的粽子又不大。花卷也是买的速冻的,都很小一个。。。。感觉吃一两个跟没吃一样。
楼中楼
  • 2026-06-23 16:13 爱谁谁啊: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美女在线starlightok
级别: 昆山新人
发帖
219
昆币
2 枚
18楼 发表于: 4小时前 , 来自:江苏省0==
感觉阿姨最近不爱我了,荤菜居然只给我一块肉。。。。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美女在线starlightok
级别: 昆山新人
发帖
219
昆币
2 枚
19楼 发表于: 4小时前 , 来自:江苏省0==
回 爱谁谁啊 的帖子
爱谁谁啊:什么三根还是四根玉米、鸡蛋、烧卖啥的 (2026-06-23 16:09)

你不要造谣,谁一顿能吃三根玉米。。。。还能吃下其它的。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快速回复
限76 字节
如果您提交过一次失败了,可以用”恢复数据”来恢复帖子内容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