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间模式
  • 4719阅读
  • 64回复

[家长里短]谁懂吃什么都长肉的痛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帅哥在线心情随我心
发帖
4878
昆币
8103 枚
50楼 发表于: 5小时前 , 来自:江苏省0==
回 竹马可可 的帖子
竹马可可:红薯茎好吃
红薯叶可以吃,但吃的不多
红薯茎当菜吃 (2026-06-23 17:00)

红薯升血糖也快的,粥也不低,换红薯叶中和粥的升血糖速度,蔬菜里面放一点油可以防止你中午饿。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级别: 昆山名人
发帖
40430
昆币
58522 枚
51楼 发表于: 5小时前 , 来自:江苏省0==
夏天我啃水果黄瓜番茄的
可是我也爱吃西瓜、甜瓜
各种口味的酸奶我都喜欢
上次刷到网络里说
人活着最开心的事
食欲、X欲、分享欲
我只剩食欲了
再剥夺就没乐趣了
咋办~~~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帅哥在线心情随我心
发帖
4878
昆币
8103 枚
52楼 发表于: 5小时前 , 来自:江苏省0==
我什么都吃,如果永远节制的后果就是功亏于溃,控制好总热量就可以了,嘴巴也要快乐的。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离线竹马可可
级别: 昆山名人
发帖
36134
昆币
1517 枚
53楼 发表于: 5小时前 , 来自:江苏省0==
回 心情随我心 的帖子
心情随我心:红薯升血糖也快的,粥也不低,换红薯叶中和粥的升血糖速度,蔬菜里面放一点油可以防止你中午饿。 (2026-06-23 17:03)

我应该没事
我喜欢吃蔬菜
当然也喜欢米饭

更重要的是我每周跑步4-50公里啊
能把热量给消耗个差不多吧
完全不用控制饮食的
对我来说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帅哥在线心情随我心
发帖
4878
昆币
8103 枚
54楼 发表于: 5小时前 , 来自:江苏省0==
回 竹马可可 的帖子
竹马可可:我应该没事
我喜欢吃蔬菜
当然也喜欢米饭
....... (2026-06-23 17:05)

不,不仅是消耗,是让你的胰岛素平稳分泌,不容易得糖尿病。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美女在线starlightok
级别: 昆山新人
发帖
219
昆币
2 枚
55楼 发表于: 5小时前 , 来自:江苏省0==
回 心情随我心 的帖子
心情随我心:红薯升血糖也快的,粥也不低,换红薯叶中和粥的升血糖速度,蔬菜里面放一点油可以防止你中午饿。 (2026-06-23 17:03)

就是因为大家说粥也不能多喝,我都两个月没有煮粥了。每天早上就是,玉米,水煮鸡蛋,换着吃。粽子早就吃完了。现在还有自己包的饺子早上有时吃蒸饺。现在面粉都买的少。。。。一个月吃一两次面饼子。
以前还吃南瓜,后来感觉早上吃贝贝南瓜有点烧心不想吃。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美女在线数字华容道
级别: 昆山名人

发帖
31243
昆币
11517 枚
56楼 发表于: 5小时前 , 来自:江苏省0==
也不光是吃的,雌激素也会有点影响的

楼中楼
  • 2026-06-23 17:16 浮世清欢: 肉肉也分泌雌激素。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帅哥在线心情随我心
发帖
4878
昆币
8103 枚
57楼 发表于: 5小时前 , 来自:江苏省0==
回 starlightok 的帖子
starlightok:就是因为大家说粥也不能多喝,我都两个月没有煮粥了。每天早上就是,玉米,水煮鸡蛋,换着吃。粽子早就吃完了。现在还有自己包的饺子早上有时吃蒸饺。现在面粉都买的少。。。。一个月吃一两次面饼子。 (2026-06-23 17:07)

粥可以喝点,但不能天天搞一大碗,如果你想喝粥,你可以炒一盘少油的蔬菜,先吃几口垫一下,再吃的蛋白质的肉的喝点粥,问题也不大。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级别: 昆山名人
发帖
40430
昆币
58522 枚
58楼 发表于: 5小时前 , 来自:江苏省0==
雌激素多,容易增生~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帅哥离线你个老登
发帖
585
昆币
1415 枚
59楼 发表于: 4小时前 , 来自:江苏省0==
不吃早饭,午饭吃8分饱,晚上不吃米饭
很多年都这样了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快速回复
限76 字节
如果您提交过一次失败了,可以用”恢复数据”来恢复帖子内容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