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间模式
  • 4578阅读
  • 64回复

[家长里短]谁懂吃什么都长肉的痛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美女在线starlightok
级别: 昆山新人
发帖
219
昆币
2 枚
60楼 发表于: 3小时前 , 来自:江苏省0==
大部分水果都爱吃。但是太贵的吃不起 ,不爱吃牛油果和榴莲。反正吃了容易胖,不吃也罢。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在线浮世清欢
级别: 昆山新人
发帖
288
昆币
509 枚
61楼 发表于: 3小时前 , 来自:江苏省0==
正常的胖子都是吃出来的,以前我也是以为我吃得不多,是别人吃太少。直到肥到160斤,终于靠少吃多动1年恢复到120斤,过5年饮食上不太注意又慢慢增至130,坚持少吃多动半年又瘦到105,5年来这会又胖到120了,我就是很能吃,从小吃零食,生冷不忌,胃动力十足的那种。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帅哥在线新手111111
级别: 昆山过客
发帖
49
昆币
1730 枚
62楼 发表于: 3小时前 , 来自:江苏省0==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在线湫兮如风
发帖
5629
昆币
7192 枚
63楼 发表于: 3小时前 , 来自:江苏省0==
谁懂吃什么都不长肉的痛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在线湫兮如风
发帖
5629
昆币
7192 枚
64楼 发表于: 2小时前 , 来自:江苏省0==
回 竹马可可 的帖子
竹马可可:
红薯茎好吃
红薯叶可以吃,但吃的不多
红薯茎当菜吃

春节时买的在办公室烤着吃的,结果忘记了,刚一看都长苗苗了。
[ 此帖被湫兮如风在2026-06-23 18:30重新编辑 ]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快速回复
限76 字节
批量上传需要先选择文件,再选择上传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