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间模式
  • 5601阅读
  • 33回复

[家长里短]五块钱能买什么早餐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美女离线starlightok
级别: 昆山新人
发帖
243
昆币
63 枚
10楼 发表于: 昨天 10:00 , 来自:江苏省0==
回 恐怖骑士 的帖子
恐怖骑士:芭比的豆浆是真的贵。。 (2026-06-24 09:51)

想喝豆浆的时候,七点半起来打上就行,但是我每次打了,喝不完,还要带一杯去公司。经常喝也就不稀罕了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发帖
3041
昆币
4087 枚
11楼 发表于: 昨天 10:08 , 来自:江苏省0==
做早饭很难吗? 鲤哥家早饭鲤哥包了,早起二十分钟的事 多少钱不知道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离线闲人silver
发帖
11850
昆币
17742 枚
12楼 发表于: 昨天 10:09 , 来自:江苏省0==
五块钱只能买包子,或者稀饭,鸡蛋一块五一个,包子最低一块五,所以只有买白馒头加开水才能吃得饱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发帖
3041
昆币
4087 枚
13楼 发表于: 昨天 10:12 , 来自:江苏省0==
两个鸡蛋一根黄瓜吃不饱吧 你的块头应该还得加个大肉包呀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美女离线starlightok
级别: 昆山新人
发帖
243
昆币
63 枚
14楼 发表于: 昨天 10:14 , 来自:江苏省0==
胃口好的时候,愿意吃多点,胃口一般的时候,这些也够了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帅哥离线你个老登
发帖
608
昆币
1440 枚
15楼 发表于: 昨天 10:15 , 来自:江苏省0==
两个鸡蛋+一根水果黄瓜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美女离线starlightok
级别: 昆山新人
发帖
243
昆币
63 枚
16楼 发表于: 昨天 10:15 , 来自:江苏省0==
不是早饭难不难做,而是愿不愿意做。一年365天,你愿意天天做是你的事。我可不乐意天天做。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帅哥离线乐富康
级别: 昆山名人

发帖
65105
昆币
23626 枚
爆料
5
17楼 发表于: 昨天 10:16 , 来自:江苏省0==
我每天一个肉包、一杯豆浆、5元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离线a892177037
发帖
587
昆币
1012 枚
18楼 发表于: 昨天 10:16 , 来自:江苏省0==
回 恐怖骑士 的帖子
恐怖骑士:芭比的豆浆是真的贵。。 (2026-06-24 09:51)

不止芭比,一些早餐店现加工/现榨的豆浆也得3块,但是比芭比的好喝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美女离线starlightok
级别: 昆山新人
发帖
243
昆币
63 枚
19楼 发表于: 昨天 10:17 , 来自:江苏省0==
回 乐富康 的帖子
乐富康:我每天一个肉包、一杯豆浆、5元 (2026-06-24 10:16)

我记得以前在石牌上班,早上路过新建路的早餐摊子,都是买一杯豆浆就跑。
那时候吃得少也不感觉饿。现在不行。只喝一杯豆浆,饿得难受。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快速回复
限76 字节
批量上传需要先选择文件,再选择上传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