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间模式
  • 5602阅读
  • 33回复

[家长里短]五块钱能买什么早餐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离线凝翠一方

发帖
15373
昆币
15624 枚
20楼 发表于: 昨天 10:18 , 来自:江苏省0==
可以买个苏乡宴家的大肉包子再加一个蛋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离线郁闷的色
发帖
3559
昆币
5420 枚
21楼 发表于: 昨天 10:18 , 来自:江苏省0==
我一个大男人,早饭4块钱 2个肉包。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发帖
790
昆币
1116 枚
22楼 发表于: 昨天 10:19 , 来自:江苏省0==
和别的地方一比,就知道昆山的物价有多贵啊啊啊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美女离线starlightok
级别: 昆山新人
发帖
243
昆币
63 枚
23楼 发表于: 昨天 10:20 , 来自:江苏省0==
     包子没有好吃的。自己做的包子也不一定好吃,我发现我做包子,经常发不起面,所以一两年没做包子了。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离线a892177037
发帖
587
昆币
1012 枚
24楼 发表于: 昨天 10:22 , 来自:江苏省0==
早上,自己燕麦粥,一个鸡蛋,2-3片猴头菇饼干,儿子上学的话,牛奶,面包,小猪包/粽子,培根,煎鸡蛋,烙菜饼,南瓜粥(预约好),选2-3样,有时也买芭比馒头的菜包,自己做省钱,耗时。早起得20-30分钟。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美女离线兰海星
发帖
11649
昆币
76 枚
25楼 发表于: 昨天 11:21 , 来自:江苏省0==
早饭
都是自己起来糊弄糊弄
成本应该也不低于5元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美女离线幸福的橙子
发帖
6694
昆币
12158 枚
26楼 发表于: 昨天 11:31 , 来自:江苏省0==
2个包子。。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离线泰泽
发帖
2326
昆币
2716 枚
27楼 发表于: 昨天 13:35 , 来自:江苏省0==
5元买着吃确实不够,
自己做,一盒牛奶,2个鸡蛋(煎或煮),一根玉米(红薯),2片面包或自制包子。再来一点水果。可以搭配燕麦粥。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美女在线Jonah_k500
级别: 昆山名人

发帖
49779
昆币
142159 枚
28楼 发表于: 昨天 14:10 , 来自:江苏省0==
我的标准健身早餐,半斤青菜1元,半根玉米一元,一杯脱脂鲜奶5元,一个蒸鸡蛋1元。我的饭量不大,这样不算油盐、燃气、人工,8元大概6分饱吧,还不是有机的食材。正常人大概还要我这两三倍的量。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帅哥离线心情随我心
发帖
4881
昆币
8106 枚
29楼 发表于: 昨天 14:16 , 来自:江苏省0==
回 Jonah_k500 的帖子
Jonah_k500:我的标准健身早餐,半斤青菜1元,半根玉米一元,一杯脱脂鲜奶5元,一个蒸鸡蛋1元。我的饭量不大,这样不算油盐、燃气、人工,8元大概6分饱吧,还不是有机的食材。正常人大概还要我这两三倍的量。 (2026-06-24 14:10)

真懂,500妹子本来身材就好,现在魔鬼身材了吧
楼中楼
  • 2026-06-24 14:26 Jonah_k500: 我虽然饭量小,教练叫我早上一个蛋加两个蛋白,我只吃得下一个蛋。但是我熬夜睡不着,通常2、3点才睡。所以代谢不好,所以怎么锻炼和控制吃效果都有限。健康或健身,最最关键的还是早睡早起。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快速回复
限76 字节
如果您提交过一次失败了,可以用”恢复数据”来恢复帖子内容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