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有人加我好友,聊了一会。说是想找二婚的对象,他约我见面,我说都还没有聊天了解情况,并不想见面。然后他说迟早要见的,我心想,那不一定,说不定说着说着,我见都不想见。然后他发了一张照片给我,说是他自己,过了一会又撤回了。叫我也发,我给发了一张过了一会也撤回了。
我问他孩子多大了,避而不谈,我问他父母在老家还在工作吗,也不理我,就急急忙忙的想见面。我说见面可以,把离婚证出示一下。结果他说我不是在找对象,我是干间谍的。
我说你可真好笑,我不得确定一下是不是真的单身,我见个毛线的面呀。然后不说话了,于是我把他拉黑了。
奉劝一下这些不要脸的男人们,都要点脸,不要让我在论坛曝光你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