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间模式
  • 7828阅读
  • 37回复

今年暑假之行-恩施避暑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帅哥离线凌晨百合
发帖
9179
昆币
6881 枚
10楼 发表于: 12小时前 , 来自:江苏省0==
回 锅的缸 的帖子
锅的缸:恩施自由行好操作不,我正计划报团呢[表情] (2026-06-24 10:31)

    好操作,昆山南站上车,动车能到,恩施范围内的站“野三关”“巴东”“高坪”“建始”“恩施”“利川”,不用转车。
    楼主的今年的攻略是到“高坪”站下车。
    做好攻略后下车后就去自己想去玩的地方。
   不过到恩施的动车基本是到重庆方向或者四川方向的。暑假时间动车票不好买。要提前早订。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帅哥离线孤狼的传说
级别: 昆山名人
发帖
23973
昆币
23305 枚
11楼 发表于: 12小时前 , 来自:江苏省0==
回 凌晨百合 的帖子
凌晨百合:    好操作,昆山南站上车,动车能到,恩施范围内的站“野三关”“巴东”“高坪”“建始”“恩施”“利川”,不用转车。
    楼主的今年的攻略是到“高坪”站下车。
    做好攻略后下车后就去自己想去玩的地方。
&n .. (2026-06-24 10:44)

到你老家了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美女离线不道啊
级别: 昆山新人
发帖
451
昆币
666 枚
12楼 发表于: 12小时前 , 来自:江苏省0==
记号一下
楼中楼
  • 2026-06-24 10:54 我是松鼠: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离线tonyxyz
发帖
8108
昆币
12625 枚
13楼 发表于: 12小时前 , 来自:江苏省0==
前年暑假去的恩施。
恩施只有利川可以谈得上避暑,其他地方也很热。尤其市区里一点都不凉快。
你的行程里没有利川。。。
楼中楼
  • 2026-06-24 10:56 我是松鼠: 那是你没去恩施别的地方,去年我们去的野三关就很凉快,尤其海拔高的绿松坡,温度就20来度,茅田你可以查看下凉不凉快。不是只有利川才凉快的。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离线湫兮如风
发帖
5705
昆币
7271 枚
14楼 发表于: 12小时前 , 来自:江苏省0==
8月都快过了雨季了,还有蘑菇采吗
楼中楼
  • 2026-06-24 10:57 我是松鼠: 有啊!雷阵雨之后就会有,我都和我胖子同学打听好了。他有个妹妹打野很厉害,都让她问过了。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帅哥离线凌晨百合
发帖
9179
昆币
6881 枚
15楼 发表于: 12小时前 , 来自:江苏省0==
回 孤狼的传说 的帖子
孤狼的传说:到你老家了 (2026-06-24 10:46)

   湖北的,我肯定清楚的。
   楼主说的这些地方,我带我的儿子基本都玩过的。
   楼主说的那个“地心谷”,有一年暑假,我开车带我儿子也去过的。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帅哥离线凌晨百合
发帖
9179
昆币
6881 枚
16楼 发表于: 12小时前 , 来自:江苏省0==
回 湫兮如风 的帖子
湫兮如风:8月都快过了雨季了,还有蘑菇采吗
(2026-06-24 10:53)

   楼主说的那个地方是山区。
   山区8月还有蘑菇采的。
   要雨后的第二天的太阳出来后蘑菇才能采到。
楼中楼
  • 2026-06-24 11:55 我是松鼠: 好大女小时候经常暑假带她回去,有年8月份回去的,那次两外甥一起回来了,我和某人还有二姑姐一起山里采了不少蘑菇,记得那会论坛也发过贴的。第一次体验采蘑菇的感觉,到现在还念念不忘。这几年暑假回去也会去山里采蘑菇,很少能采到。我知道湖北远安那边很多蘑菇的,那会都有想法去远安采蘑菇。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离线湫兮如风
发帖
5705
昆币
7271 枚
17楼 发表于: 12小时前 , 来自:江苏省0==
回 凌晨百合 的帖子
凌晨百合:   楼主说的那个地方是山区。
   山区8月还有蘑菇采的。
   要雨后的第二天的太阳出来后蘑菇才能采到。 (2026-06-24 10:56)

有一年7月去的云南玩有吃不完的蘑菇,那会松茸200一斤买了3斤空运回家吃到厌。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帅哥离线凌晨百合
发帖
9179
昆币
6881 枚
18楼 发表于: 12小时前 , 来自:江苏省0==
      有一年暑假带儿子回湖北,我的小儿子就想山区凉快一下,我就带我儿子又开车到恩施巴东“神农溪”玩过,从神农溪里面大约是G42高速的出口(好像是湖北与重庆交界的地方)下去走山区的那弯弯曲曲的公路又跑到“神农架”。沿公路那山真的高,公路在山脚沿河走,路过了几个瀑布,还有一个隐藏的大瀑布也被我找到了(未被旅游开发过,问当地人找到的)。到“神农架”大夏天还能盖被子。最后才回昆山。
[ 此帖被凌晨百合在2026-06-24 11:16重新编辑 ]
楼中楼
  • 2026-06-24 11:23 我是松鼠: 我婆家长阳山里也晚上盖被子的,就是海拔没有恩施一些地方山里高更凉快。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帅哥离线孤狼的传说
级别: 昆山名人
发帖
23973
昆币
23305 枚
19楼 发表于: 12小时前 , 来自:江苏省0==
回 凌晨百合 的帖子
凌晨百合:   湖北的,我肯定清楚的。
   楼主说的这些地方,我带我的儿子基本都玩过的。
   楼主说的那个“地心谷”,有一年暑假,我开车带我儿子也去过的。 (2026-06-24 10:54)

凌帅,你是个好人,下次我儿考大学,去湖北玩,你给老狼参考参考啊!
楼中楼
  • 2026-06-24 11:25 我是松鼠: 你这话我怎么感觉有点那啥,不考大学就不能去湖北玩了吗?想去玩就去呗!
  • 2026-06-24 11:28 孤狼的传说: 我和小凌开玩笑的,我们家还早着呢!我们家一直闹着今年去河南玩的!
  • 2026-06-24 11:57 我是松鼠: 去河南玩了记得来发帖哈!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快速回复
限76 字节
批量上传需要先选择文件,再选择上传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