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间模式
  • 16570阅读
  • 57回复

今年暑假之行-恩施避暑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美女离线micning

发帖
7697
昆币
19155 枚
爆料
1
50楼 发表于: 17小时前 , 来自:江苏省0==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离线qianrongcn
级别: 昆山新人
发帖
337
昆币
392 枚
51楼 发表于: 8小时前 , 来自:江苏省0==
去宜昌猇亭挖个玛瑙,带小孩一起挖
楼中楼
  • 2026-06-26 15:54 我是松鼠: 我们几个女妈妈出去玩,不带娃!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离线qianrongcn
级别: 昆山新人
发帖
337
昆币
392 枚
52楼 发表于: 8小时前 , 来自:江苏省0==
野三关温泉,那边的腊肉腊排骨很好吃,三峡单独买升船机票就行了,恩施合渣名菜,都到这了去重庆奉节看下瞿塘峡,去三峡之巅看一下,很壮观
楼中楼
  • 2026-06-26 15:54 我是松鼠: 不是去野三关,今年去建始。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帅哥在线凌晨百合
发帖
9186
昆币
6893 枚
53楼 发表于: 7小时前 , 来自:江苏省0==
    楼主的最后的站是到恩施的“高坪”站。
    这让我想起来了,我之前抖音刷到的一个住在昆山的从湖北恩施的徒步高坪小哥。
    这个高坪小哥,昆山有一个餐馆,在昆山的千灯镇,具体哪条路暂时不记得了,好像在千灯的大润发西南的哪条路上,主营特色的恩施的土家菜,腊肉腊排骨,恩施合渣名菜。反正都是地地道道的恩施特色菜系。这个店我吃过一次的。
     他从恩施的高坪老家出发,一路走,每天拍一个视频,有时还直播徒步,他是真走的,一路1300公里走到昆山这也是牛人一个的。 79天到达昆山的千灯。
     到昆山时抖音给我推了个他的个视频,我点赞他是真的牛。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在线sihlyy520
级别: 昆山新人
发帖
341
昆币
421 枚
54楼 发表于: 4小时前 , 来自:江苏省0==
三峡人家感觉很一般,但是那个三峡大瀑布还在玩得很开心
楼中楼
  • 2026-06-26 15:55 我是松鼠: 三峡人家十来年前去过,我的姐们没去过,再去次了。不同的人不同的时间也会有不同的游玩体验的。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在线sihlyy520
级别: 昆山新人
发帖
341
昆币
421 枚
55楼 发表于: 4小时前 , 来自:江苏省0==
可以买湖北旅游年卡一卡通,感觉去一个景点就出本
楼中楼
  • 2026-06-26 15:57 我是松鼠: 旅游年卡外地游客可以买吗?之前把我宜昌的行程发给某人宜昌堂弟媳妇,她是说这个年卡合算,不过貌似要本地户口才能买啊!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帅哥在线zaizai111
发帖
1750
昆币
1185 枚
56楼 发表于: 2小时前 , 来自:江苏省0==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帅哥在线苏亚雷斯
发帖
19814
昆币
30397 枚
57楼 发表于: 45分钟前 , 来自:江苏省0==
方案蛮好的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快速回复
限76 字节
如果您在写长篇帖子又不马上发表,建议存为草稿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