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的最后的站是到恩施的“高坪”站。
这让我想起来了,我之前抖音刷到的一个住在昆山的从湖北恩施的徒步高坪小哥。
这个高坪小哥,昆山有一个餐馆,在昆山的千灯镇,具体哪条路暂时不记得了,好像在千灯的大润发西南的哪条路上,主营特色的恩施的土家菜,腊肉腊排骨,恩施合渣名菜。反正都是地地道道的恩施特色菜系。这个店我吃过一次的。
他从恩施的高坪老家出发,一路走,每天拍一个视频,有时还直播徒步,他是真走的,一路1300公里走到昆山这也是牛人一个的。 79天到达昆山的千灯。
到昆山时抖音给我推了个他的个视频,我点赞他是真的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