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间模式
  • 44496阅读
  • 367回复

真无语,别设置啊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在线湫兮如风
发帖
5792
昆币
7361 枚
100楼 发表于: 昨天 13:50 , 来自:江苏省0==
回 归去 的帖子
归去:哈哈哈
都是靠自己的本事吃饭。
....... (2026-06-26 13:46)

我可没生气,和你生气犯不上。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在线归去
发帖
12325
昆币
17200 枚
101楼 发表于: 昨天 13:51 , 来自:江苏省0==
回 湫兮如风 的帖子
湫兮如风:是谁要先比的啊?没得比了拿着不是自个肚皮的来比,一会公*务*员一会事业编的。
不要天天比,论坛里牛人牛娃子多了去了,我们家的就是小菜鸟一个,但是对垒你家的还是能扛的。 (2026-06-26 13:42)

我们只和自己的从前比

从不和人比,天外有天,人外有人

你呢,心态好点,动不动和我比什么,建议你以清北为标杆,努力向上。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在线湫兮如风
发帖
5792
昆币
7361 枚
102楼 发表于: 昨天 13:52 , 来自:江苏省0==
一天天明里暗里,要来个今天有两个开心事不想说。想说就说大方点,扭捏作态
上岸GWY,事业编的。当然了世家出人才也是啊,对于世家来说,这些不是正常的结果嘛,否则怎么对得起世家两个字怎么传承世家二字呢。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在线归去
发帖
12325
昆币
17200 枚
103楼 发表于: 昨天 13:53 , 来自:江苏省0==
回 湫兮如风 的帖子
湫兮如风:天天老孔雀开屏的。不是怼天就是怼地的。一路踩着人家不读985211,一边又说人家985烂专业不读读211,一边标榜没踩人家,你就说你踩没踩就行。
不要说什么谁先踩后踩、
我实话实说,我就是踩你了。不像你不认帐没踩没踩。 (2026-06-26 13:49)

阅读理解能力差,还是故意歪曲我的意思啊?

原话是:分数985的烂专业读了没意思,退而求其次读211,读211也不错了

这算踩吗?我感觉就是心平气和在陈述自己的看法。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在线湫兮如风
发帖
5792
昆币
7361 枚
104楼 发表于: 昨天 13:54 , 来自:江苏省0==
回 归去 的帖子
归去:咦,不是她先炫先比的吗?
你的屁股是真歪啊
....... (2026-06-26 13:37)

我也特别感谢国家扩招,至少还有机会继续往上读

侄子和女朋友努努力,双非本,双一流研,已经上岸GWY和事业编了

炫一下,智商低,只能蜗牛爬了。

这是你炫在77楼的。我一个80楼回贴怎么先炫在前了?你不是做财务的嘛?财务逻辑可不讲倒序?除非错了查帐扒倒序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在线归去
发帖
12325
昆币
17200 枚
105楼 发表于: 昨天 13:54 , 来自:江苏省0==
回 湫兮如风 的帖子
湫兮如风:天天老孔雀开屏的。不是怼天就是怼地的。一路踩着人家不读985211,一边又说人家985烂专业不读读211,一边标榜没踩人家,你就说你踩没踩就行。
不要说什么谁先踩后踩、
我实话实说,我就是踩你了。不像你不认帐没踩没踩。 (2026-06-26 13:49)

你踩我能得到什么呢?

是能加薪,还是你女儿能更好点?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帅哥在线南郭小先生
发帖
7574
昆币
12737 枚
106楼 发表于: 昨天 13:55 , 来自:上海市0==
一觉醒来又再吵架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在线湫兮如风
发帖
5792
昆币
7361 枚
107楼 发表于: 昨天 13:55 , 来自:江苏省0==
回 归去 的帖子
归去:阅读理解能力差,还是故意歪曲我的意思啊?
原话是:分数985的烂专业读了没意思,退而求其次读211,读211也不错了
....... (2026-06-26 13:53)

你忘记你前面说的,果然是读不了985211,说人家喷的话了?????

到底是老了,只记得对自已有益的点了、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离线竹马可可
级别: 昆山名人
发帖
36232
昆币
428 枚
108楼 发表于: 昨天 13:55 , 来自:江苏省0==
回 归去 的帖子
归去:我们只和自己的从前比
从不和人比,天外有天,人外有人
....... (2026-06-26 13:51)

嗖嗖嗖姐,你当初不是把阿玉的一家三代给比下去了吗
本帖评分记录
岁月安然 昆币 +1 -来自昆山论坛APP 昨天 14:52
1条评分昆币+1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美女离线数字华容道
级别: 昆山名人

发帖
31349
昆币
11631 枚
109楼 发表于: 昨天 13:56 , 来自:江苏省0==
回 归去 的帖子
归去:我们只和自己的从前比
从不和人比,天外有天,人外有人
....... (2026-06-26 13:51)

引用:
“有个同学,高考分数比我娃高二十多分吧,读的公办一本,也挺努力的,在国内考研上岸,国内读研时间长点,晚了一年毕业,成同事了。”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快速回复
限76 字节
如果您提交过一次失败了,可以用”恢复数据”来恢复帖子内容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