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间模式
  • 12322阅读
  • 62回复

真无语,别设置啊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帅哥离线你个老登
发帖
608
昆币
1441 枚
只看楼主 使用道具 电梯直达
楼主  发表于: 昨天 21:07 , 来自:江苏省0==
60岁了,早点含饴弄孙吧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帅哥在线南郭小先生
发帖
7555
昆币
12719 枚
沙发  发表于: 昨天 21:57 , 来自:江苏省0==
老登,你把人家咋了?
楼中楼
  • 2026-06-25 08:01 湫兮如风: 昨天她和我干架,说中外合作差的意思,笑我闺蜜儿子读的杜克后面出去读不如清北。今天发个主贴533有书读,不用花钱读中外老登看不下去吵起来了
  • 2026-06-25 08:05 湫兮如风: 中外合办S11的一家都读不到,读到也付不起学费。读个公办本科很差的中外合作班估计也负担不起的,都不看看几斤几两走中外这条路只看眼前那点学费太肤浅了。要么就是老太逻辑只要花钱中外随便读,问题是你钱在哪呢?但凡有钱不顾孩子非要往不好学校塞的也少吧
  • 2026-06-25 08:11 郁闷的色: 杜克和普通中外合作不一样啊!!!!!!普通中外合作就是挂个名头挣你的钱。。。
  • 2026-06-25 08:56 湫兮如风: 独立法人资质的中外肯定和普本校内中外合作班有区别的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帅哥在线南郭小先生
发帖
7555
昆币
12719 枚
板凳  发表于: 16小时前 , 来自:上海市0==
533还高兴? 看着不像是高考语文满分的人能做出来的事
楼中楼
  • 2026-06-25 08:06 湫兮如风: 又不是她女儿,她弟女儿。她说不喜欢阴阳的人可主贴有几个看不出来啊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帅哥在线南郭小先生
发帖
7555
昆币
12719 枚
地板  发表于: 16小时前 , 来自:上海市0==
画风不该是:tmd猪吗,睡着了也不至于考533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帅哥在线南郭小先生
发帖
7555
昆币
12719 枚
4楼 发表于: 16小时前 , 来自:上海市0==
老是炫一个侄子读了博士,本科还是双非,智商有限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在线双猫四哥
发帖
19508
昆币
27755 枚
5楼 发表于: 15小时前 , 来自:江苏省0==
啥意思啊 什么情况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美女离线寿比南山
发帖
1020
昆币
1114 枚
6楼 发表于: 15小时前 , 来自:江苏省0==

高考差个几十上百分,出了社会差别不大的
一考想定终身是想多了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美女离线寿比南山
发帖
1020
昆币
1114 枚
7楼 发表于: 15小时前 , 来自:江苏省0==
有个昆中的娃,高考600多分,上的南京不错的大学,学金融专业的,说是有银行让去面试都放弃了,考公一战失败。
现在工作不好找。。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美女离线寿比南山
发帖
1020
昆币
1114 枚
8楼 发表于: 15小时前 , 来自:江苏省0==


小时候很调皮,父母都头痛,担心考不上高中;
初中自己上心,中考上了重点高中线,父母高兴;高中虽然很努力,高考成绩一般上的普通二本,父母鼓励;
大学每天读书到深夜,考研成绩不错上的双一流,父母欣慰;
想读博没申上先找工作,父母接受;
未来会怎样,谁也不知道,得靠孩子自己去努力争取。

人不要和人比,世界上比自己优秀的人很多很多,比不完的,好了还有更好的;
要和自己的从前比,走出自己的路,问心无愧既可。

心态好,天地宽。

太闲了,废话有点多。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离线湫兮如风
发帖
5735
昆币
7300 枚
9楼 发表于: 15小时前 , 来自:江苏省0==
我朋友儿普通高中三年学一天没去读,人家在上海读了三年国高,保留普高学籍就是让自己能体验下国内高考,考前一个月突击考了501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快速回复
限76 字节
如果您提交过一次失败了,可以用”恢复数据”来恢复帖子内容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