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有些人的想法,就是只能他(她)说别人,怎么说都行,别人就得一声不吭,一旦别人开始怼他(她)了,说到重点了,就破大防了,装可怜柔弱了,真是刁得不得了。
你的事关别人P事
但你先怼别人,别人怼回去,你也没啥好冤的。
怂人一个,敢做不敢当。
要么都别发帖,要么发帖就统一看法,专门捡你们爱听的说,附和你们的想法,论坛就一团和气了,是这个意思吗?
我实话实说的,你们非要造谣,我也没办法呀
你儿子读什么学校,跟我有啥关系,多给我一分钱吗?
是你孩子,又不是我孩子,就算你儿子做了美国总统,跟我也没关系,告诉我干嘛呢?
发现有些人真的莫名奇妙,无端的恶意,各种添油加醋造谣。
心态能不能好点?
怎么这么粗鲁呢?
高大上圈子的形象毁了呀
一天天的,乐子是一个接一个,好玩得不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