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间模式
  • 11528阅读
  • 62回复

真无语,别设置啊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美女离线爱谁谁啊
级别: 昆山名人
发帖
25252
昆币
26261 枚
30楼 发表于: 7小时前 , 来自:江苏省0==
今天心情不美丽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美女离线爱谁谁啊
级别: 昆山名人
发帖
25252
昆币
26261 枚
31楼 发表于: 7小时前 , 来自:江苏省0==
一早做了个T,赚是赚了点。刚看了下,但凡再晚半小时,能多赚一倍……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帅哥在线孤狼的传说
级别: 昆山名人
发帖
23992
昆币
23327 枚
32楼 发表于: 6小时前 , 来自:江苏省0==
小爱姐讲的有道理的!如果去了华为等一些科技巨头公司搞研发可能会成马百万。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离线归去
发帖
12209
昆币
17076 枚
33楼 发表于: 6小时前 , 来自:江苏省0==
发图:双非本科   到   双一流研究生




[ 此帖被归去在2026-06-25 11:45重新编辑 ]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美女离线数字华容道
级别: 昆山名人

发帖
31302
昆币
11570 枚
34楼 发表于: 6小时前 , 来自:江苏省0==
高考是智商筛选器
医学世家的三代们经过高考的测试,看来不是高智商群体。后续的发展离不开自身的勤奋和家庭的托举。去国外水个硕士也是要钱的,穷人家的孩子基本很难做到。医学生考研面试是研究生招生录取的关键环节,其重要性不亚于甚至超过初试。考博就更不用说了。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发帖
3049
昆币
4096 枚
35楼 发表于: 6小时前 , 来自:江苏省0==
含饴弄孙不错哒,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美女在线寿比南山
发帖
1020
昆币
1114 枚
36楼 发表于: 6小时前 , 来自:江苏省0==
回 爱谁谁啊 的帖子
爱谁谁啊:什么高考差了几十上百分 出了社会差别不大的? (2026-06-25 11:25)

高中还有个同学,高考分数比我娃高二十多分吧,读的公办一本,也挺努力的,在国内考研上岸,国内读研时间长点,晚了一年毕业,成同事了。

其他一些同学,考上本科的,或者后续专升本的,有不少,毕业找的工作都还可以。

干嘛动不动和人比呢?你现在鄙视二本大专,完了哈佛牛津也能鄙视你,天外有天,人外有人,何必哦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美女在线寿比南山
发帖
1020
昆币
1114 枚
37楼 发表于: 6小时前 , 来自:江苏省0==
照有些人的想法,就是只能他(她)说别人,怎么说都行,别人就得一声不吭,一旦别人开始怼他(她)了,说到重点了,就破大防了,装可怜柔弱了,真是刁得不得了。

你的事关别人P事
但你先怼别人,别人怼回去,你也没啥好冤的。

怂人一个,敢做不敢当。

要么都别发帖,要么发帖就统一看法,专门捡你们爱听的说,附和你们的想法,论坛就一团和气了,是这个意思吗?

我实话实说的,你们非要造谣,我也没办法呀

你儿子读什么学校,跟我有啥关系,多给我一分钱吗?

是你孩子,又不是我孩子,就算你儿子做了美国总统,跟我也没关系,告诉我干嘛呢?

发现有些人真的莫名奇妙,无端的恶意,各种添油加醋造谣。
心态能不能好点?

怎么这么粗鲁呢?
高大上圈子的形象毁了呀

一天天的,乐子是一个接一个,好玩得不得了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离线归去
发帖
12209
昆币
17076 枚
38楼 发表于: 6小时前 , 来自:江苏省0==

可以发誓那个帖子没有阴阳任何人,我想双边发誓,想想算了,没有任何意义。

你们觉得自己孩子起点高,傲视不如自己的人,那更应该努力向前,要对得起自己的心,而不是踩踏别人的努力没有用。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离线归去
发帖
12209
昆币
17076 枚
39楼 发表于: 6小时前 , 来自:江苏省0==
怨考研考公考这考那不公平,唯独不怨自己连笔试都过不了线,面试没有用心准备,拼总分拼不过努力的人。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快速回复
限76 字节
如果您在写长篇帖子又不马上发表,建议存为草稿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