湫兮如风
:懂的人都懂,只有装傻的人为了面子表现的不懂,认知就是只要花钱中外办学就能读。[表情]
(2026-06-25 08:54) 
如果当时愿意花钱,高考分数能选个一本的中外合作项目,但专业不太好选,很多年前,好像中外合作没最近几年火,感觉差的公办和独立学院没啥差别,衡量了一下,保专业为主。
省下的钱给娃买个房买个店面保底人生没啥不好的。
我对娃期望没那么高,也没那么多焦虑,啥都顺其自然,孩子读书能读到哪里就供到哪里,有份养活自己的工作,有房住,开心生活就行了。
读研水不水的不知道,反正也是孩子挺努力才达到录取标准的,同期的留学生,本科背景好的不少,排名也还可以吧。说不上多高大上,但也不是野鸡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