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间模式
  • 14614阅读
  • 42回复

[百姓话题]为什么人会进入一种无欲无求的状态?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发帖
2205
昆币
3637 枚
40楼 发表于: 昨天 19:21 , 来自:江苏省0==
传说,年纪大了,性欲减退,才会无欲无求,没有攻击性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美女离线地之角茫
发帖
4418
昆币
2321 枚
41楼 发表于: 昨天 21:05 , 来自:江苏省0==
回 潇洒一p民 的帖子
潇洒一p民:传说,年纪大了,性欲减退,才会无欲无求,没有攻击性[表情] (2026-06-26 19:21)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美女离线地之角茫
发帖
4418
昆币
2321 枚
42楼 发表于: 4小时前 , 来自:江苏省0==
回 麻辣老王 的帖子
麻辣老王:幸福指数确实挺高的~欲望越少,越容易满足,越幸福 (2026-06-26 15:52)

不过我善意给王老师一个建议,为了孩子前途未来你仍需努力呀!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快速回复
限76 字节
如果您在写长篇帖子又不马上发表,建议存为草稿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