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间模式
  • 4718阅读
  • 42回复

睡眠不好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在线湫兮如风
发帖
5778
昆币
7346 枚
10楼 发表于: 8小时前 , 来自:江苏省0==
我每天晚上12点睡,偶尔累了吃好晚饭在沙发上就睡着了睡到11点再洗漱爬床上。
正常早上5:40准点醒再咪到6点闹铃响起来
一天也不犯困,精神的很,最近出差跑来跑去累了在酒店反而睡得早也睡得多了些。
结论,是楼主还不够忙,闲得
反之就是轻微早更症状,配点调理的药。
[ 此帖被湫兮如风在2026-06-26 09:12重新编辑 ]
楼中楼
  • 2026-06-26 09:52 babyyp: 你这掐指一算,也没7H呀,成年人是不是6小时左右就可以了,白天也是神清气爽
本帖评分记录
永远和平 昆币 +1 -来自昆山论坛APP 8小时前
1条评分昆币+1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帅哥在线孤狼的传说
级别: 昆山名人
发帖
24023
昆币
23366 枚
11楼 发表于: 8小时前 , 来自:江苏省0==
楼上言之有理,还是不够累。再不行喝点红酒,一杯不行来二杯,二杯不行来三杯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在线凝翠一方

发帖
15377
昆币
15639 枚
12楼 发表于: 8小时前 , 来自:江苏省0==
就我个人感受,没的针对,只陈述一个我身边的现实

独生孩子在国外求学的母亲,几乎没有睡得很好的。父亲不一样,父亲一般没啥影响。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帅哥在线猪会飞
级别: 昆山名人
发帖
115464
昆币
101538 枚
13楼 发表于: 8小时前 , 来自:江苏省0==
楼主睡眠不佳好久了么
楼中楼
  • 2026-06-26 10:17 灿若夏花: 很久了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帅哥在线你个老登
发帖
623
昆币
1456 枚
14楼 发表于: 8小时前 , 来自:江苏省0==
我每天基本都睡个5-6小时。
深度睡眠估计就2-3小时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帅哥在线孤狼的传说
级别: 昆山名人
发帖
24023
昆币
23366 枚
15楼 发表于: 8小时前 , 来自:江苏省0==
回 你个老登 的帖子
你个老登:我每天基本都睡个5-6小时。
深度睡眠估计就2-3小时 (2026-06-26 09:17)

老登你酒喝少了哟,去年我喝了一斤二两的牛二,睡了二天二夜。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美女在线starlightok
级别: 昆山新人
发帖
299
昆币
83 枚
16楼 发表于: 8小时前 , 来自:江苏省0==
我每天十一点半睡,如果猫没有来打扰,我晚上没喝水的话,我一般七点多醒。要是猫在房间,我五点多就要醒一次,给它开门。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帅哥在线你个老登
发帖
623
昆币
1456 枚
17楼 发表于: 8小时前 , 来自:江苏省0==
回 孤狼的传说 的帖子
孤狼的传说:老登你酒喝少了哟,去年我喝了一斤二两的牛二,睡了二天二夜。 (2026-06-26 09:19)

还能醒过来也算你牛B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帅哥在线孤狼的传说
级别: 昆山名人
发帖
24023
昆币
23366 枚
18楼 发表于: 8小时前 , 来自:江苏省0==
回 你个老登 的帖子
你个老登:还能醒过来也算你牛B (2026-06-26 09:21)

现在打死不敢喝那么多了呀,嗓子都烧哑了,52度的牛二不能瞎喝,现在52度的最多喝半斤。53度的喝6两,54度的只能喝4两了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帅哥离线朱小越oej
级别: 初来乍到
发帖
1
昆币
1 枚
19楼 发表于: 8小时前 , 来自:江苏省0==
晚上睡觉吃个麦牙糖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快速回复
限76 字节
批量上传需要先选择文件,再选择上传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