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间模式
  • 4714阅读
  • 42回复

睡眠不好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在线归去
发帖
12316
昆币
17188 枚
30楼 发表于: 7小时前 , 来自:江苏省0==
回 灿若夏花 的帖子
灿若夏花:我甲减,胰岛素抵抗。也可能是个原因。 (2026-06-26 10:19)

胰岛素抵抗,要轻食+运动减重

我从130减到现在110,去检查,已经恢复正常了。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帅哥离线阴川蝴蝶君
级别: 昆山名人
发帖
22053
昆币
384 枚
31楼 发表于: 7小时前 , 来自:江苏省0==
撸铁呗,增加肌肉,另外7小时也还好吧,我睡够6小时就问题不大,7小时就很舒服了,昨天9点半睡,早上4点就醒了中间没醒,出门骑会车回家洗澡上班
本帖评分记录
煮父之友 昆币 +10 - 7小时前
1条评分昆币+10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帅哥在线孤狼的传说
级别: 昆山名人
发帖
24023
昆币
23366 枚
32楼 发表于: 7小时前 , 来自:江苏省0==
回 竹马可可 的帖子
竹马可可:一会锦哥,一会鲤哥,一会小鲤鱼,小狼,他到底叫啥? (2026-06-26 10:17)

我从来不叫锦哥小鲤鱼的。我都尊称一下鲤哥或者锦哥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美女在线风起青萍之末

发帖
18967
昆币
5538 枚
33楼 发表于: 7小时前 , 来自:江苏省0==
我也睡眠不好,准备去针炙一下,看能不能改善
十一点睡,一晚上醒两次以上是常态
所以我白天都要午睡,哪怕只是十分钟,不然晚上开车回家的时候铁定打瞌睡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帅哥在线煮父之友
级别: 昆山名人

发帖
63247
昆币
65122 枚
34楼 发表于: 7小时前 , 来自:浙江0==
回 阴川蝴蝶君 的帖子
阴川蝴蝶君:撸铁呗,增加肌肉,另外7小时也还好吧,我睡够6小时就问题不大,7小时就很舒服了,昨天9点半睡,早上4点就醒了[表情]中间没醒,出门骑会车回家洗澡上班
[图片] (2026-06-26 10:24)

我经常是9点左右睡觉,3点起床。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在线竹马可可
级别: 昆山名人
发帖
36232
昆币
428 枚
35楼 发表于: 6小时前 , 来自:江苏省0==
回 煮父之友 的帖子
煮父之友:我经常是9点左右睡觉,3点起床。 (2026-06-26 10:46)

然后去爬山?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美女离线鲤鱼跃龙门
级别: 昆山过客
发帖
49
昆币
56 枚
36楼 发表于: 6小时前 , 来自:江苏省0==
女人更容易失眠,多思多虑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发帖
14584
昆币
4836 枚
37楼 发表于: 6小时前 , 来自:江苏省0==
晚上8.30到12.30之间睡,早上雷打不动的5点醒,中午休息一会,一天都精神饱满的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美女在线ks淡墨轻衫
发帖
9824
昆币
12457 枚
38楼 发表于: 6小时前 , 来自:江苏省0==
最近也睡眠不好,熬过了那个点,就不太容易睡着了,作息要调整了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美女离线数学精灵
发帖
3823
昆币
4718 枚
39楼 发表于: 6小时前 , 来自:江苏省0==
运动,或者 social 起来    也可能是惦记好大女啦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快速回复
限76 字节
如果您提交过一次失败了,可以用”恢复数据”来恢复帖子内容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