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间模式
  • 1035阅读
  • 13回复

[家长里短]香蕉太熟了放不长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在线闲人silver
发帖
11869
昆币
17762 枚
10楼 发表于: 27分钟前 , 来自:江苏省0==
是放不了几天的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在线集思广益
发帖
7728
昆币
12479 枚
11楼 发表于: 25分钟前 , 来自:江苏省0==
回 凝翠一方 的帖子
凝翠一方:这种其实是芭蕉
没有香蕉的香味
一股子青皮了了的味道
我也买过一次,后面都扔了 (2026-06-26 09:46)

我就喜欢吃这种青皮子的味儿,太甜的不喜欢吃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在线集思广益
发帖
7728
昆币
12479 枚
12楼 发表于: 25分钟前 , 来自:江苏省0==
回 舞者 的帖子
舞者:最好吃的就是糯米蕉了,小小个,买一箱你很快就能吃完。我小时候一和奶奶吵架,就跑去大奶奶房间,她准会拿出糯米蕉款待我,每次吃的肚皮圆滚滚。 (2026-06-26 09:52)

你奶是有钱人,过去吃个香蕉不容易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在线集思广益
发帖
7728
昆币
12479 枚
13楼 发表于: 24分钟前 , 来自:江苏省0==
回 闲人silver 的帖子
闲人silver:是放不了几天的 (2026-06-26 10:24)

当饭吃没毛病,大猩猩都能吃,人也一样。、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快速回复
限76 字节
如果您在写长篇帖子又不马上发表,建议存为草稿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