寡言
|a{~Imz{ C)v*L#{% 少说话,是觉得成年人的误解没有太多解释的必要;
HHXm
4}!;< 少说话,是觉得大家没有必要那么熟络;
MzX4/*ba 少说话,是因为人类的悲喜并不相通,说了也是白搭;
f.Feo 少说话,是觉得言多必失,容易被人误读……
/+zzZnLl-M \Zbi`
;m? 最好还是不说话,或者少说话。三观不同,不必强融。
8AQ@?\Rc"2 =lG/A[66 所以,如果是本性天真之人,还是沉默是金比较适合。
rQM$lJ[x #!RO,{FT 泡沫
*Iir/6myM Aat-938FP6 当大海退潮的时候,才能看出来是谁在裸奔。
b@
S. dp~] Wx 这句话适用于今年的房产市场,也适用于所有的人际关系。
Uh=@8v wr{ [4$O 本来就是只是一个居住功能,结果在推手的作用下,活生生地变成了全民热议的话题。渗透进了生活的各个角落,不知是喜剧还是悲剧。
o|O|e9m( f zsD
时间是最好的证人,见证了花开花落,人来人往,一切拥挤的虚无都将退潮而去。在这一趟单行列车上,我们不需要改变,只需要筛选,不到终点,谁也说不清楚到底是对了,还是错了。
+x_9IvaW&? *p=a-s5- 成长的一个好处是越来越知道自己应该关注什么,外面的世界越发显得不那么重要。
{-Q=Y DR hQPNxpe 请客
Ks_B%d Y}UVC|Ef 同事要离开单位了,想到曾经的交往,同事是比较友善的人。私下买了一份礼物,放在她的桌上。简单地发个消息:愿以后更好!
vpL3XYs` k<i#agq 过了2天,同事说,哪天聚聚,和我说了还有哪几个人。
#[ZNiaWT 8DO3L
" 我一听,几个人难免陷入忆苦思甜的局面,也许还会扯出一些不开心的往事。在一起久了,许多事情道听途说的也有,肆意揣测的也好,终归回不到最初那份美好的模样。职场中见识到的人性的丑陋,一点也不比外面少。人越多,事越多。
ne-;gTP; 8P[aX3T7G 我找了个借口,推辞了这个饭局。也许,我会找个时间单独约她,不说过往,不说未来,只言当下。
7,:$, bL 2SHS!6:Rl j$mCU? O=2SDuB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