寡言
;m~%57.;\ 8SN4E 少说话,是觉得成年人的误解没有太多解释的必要;
]--"
K{ 少说话,是觉得大家没有必要那么熟络;
L=&dJpyfT 少说话,是因为人类的悲喜并不相通,说了也是白搭;
<O3,b:vw 少说话,是觉得言多必失,容易被人误读……
vAqVs5 j TG6E^3a P 最好还是不说话,或者少说话。三观不同,不必强融。
/Jc54d cH`ziZ<&m1 所以,如果是本性天真之人,还是沉默是金比较适合。
-r%k)4_ E`#/m@:|- 泡沫
aa&\HDh * &%;K_asV; 当大海退潮的时候,才能看出来是谁在裸奔。
Q\pI\]p: Ap!Y 3C 这句话适用于今年的房产市场,也适用于所有的人际关系。
aucG|}B
fjLS_Q
;h 本来就是只是一个居住功能,结果在推手的作用下,活生生地变成了全民热议的话题。渗透进了生活的各个角落,不知是喜剧还是悲剧。
fzr0dcNgM %b>Ee>rdD 时间是最好的证人,见证了花开花落,人来人往,一切拥挤的虚无都将退潮而去。在这一趟单行列车上,我们不需要改变,只需要筛选,不到终点,谁也说不清楚到底是对了,还是错了。
H|z:j35\ m`xzvg 成长的一个好处是越来越知道自己应该关注什么,外面的世界越发显得不那么重要。
LvW7>- HFW8x9Cc 请客
g]9A?#GyE ;v m$F251 同事要离开单位了,想到曾经的交往,同事是比较友善的人。私下买了一份礼物,放在她的桌上。简单地发个消息:愿以后更好!
Gg3<
}( =2/[n8pSsM 过了2天,同事说,哪天聚聚,和我说了还有哪几个人。
)|B3TjHC cIg+^Tl 我一听,几个人难免陷入忆苦思甜的局面,也许还会扯出一些不开心的往事。在一起久了,许多事情道听途说的也有,肆意揣测的也好,终归回不到最初那份美好的模样。职场中见识到的人性的丑陋,一点也不比外面少。人越多,事越多。
\*\ )zj*r 0[R7HX-@ 我找了个借口,推辞了这个饭局。也许,我会找个时间单独约她,不说过往,不说未来,只言当下。
.-}F~FES 'a=' (,% =6xxZy
[ I*0TI@L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