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间模式
  • 45630阅读
  • 37回复

[楼市热议]坚决支持以旧换新政策,300套房等于变相减少黑中介600套的成交机会,就抹黑攻击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在线长亭外
级别: 昆山新人
发帖
475
昆币
724 枚
只看楼主 使用道具 电梯直达
楼主  发表于: 06-07 , 来自:江苏省0==
以旧换新300套,等于中介少了600套成交机会,所以这些黑中介肯定疯狂撕咬抹黑以旧换新这种利国利民的好政策。 slbV[xR  
老破小卖一次,中介要挣上家下家中介费 。无良中介天天PUA老破小的房东,眼看房东就要就范了,没想到出了以旧换新的好政策。无须贱卖,可以加钱换房,跟正副郭琪交易,就放心大胆吧。 J.*=7zmw  
否则即使老破小被无良中介PUA低价卖掉了,你再买新房,中介又要挣中介费,又要开始挣开发商的返点。 x0] *'^aA  
所以这帮无良中介有点 气急败坏, 急跳墙。大家要睁大眼睛,明辨是非。
本帖评分记录
mustanguang 昆币 +1 -来自昆山论坛APP 06-10
黑土1 昆币 +1 -来自昆山论坛APP 06-10
阿炳来了 昆币 +1 -来自昆山论坛APP 06-10
喜人者 昆币 +1 -来自昆山论坛APP 06-09
我本鼠辈 昆币 +1 -来自昆山论坛APP 06-08
wey1986 昆币 +1 -来自昆山论坛APP 06-07
6条评分昆币+6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发帖
1957
昆币
4216 枚
沙发  发表于: 06-07 , 来自:江苏省0==
支持 买***交易 谁找中介谁是孙子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在线长亭外
级别: 昆山新人
发帖
475
昆币
724 枚
板凳  发表于: 06-07 , 来自:江苏省0==
有的人不管面对啥好政策都是喷,就是正副给他免费送房子,他还希望免掉物业费,最好全套精装带保姆,免费伺候他。如果单身,最好配个戏服。 f|?i6.N> f  
这种人就叫喷子,啥都喷。 HCb7 `(@  
然后还要阴谋论,搞得好像这种好政策是无底深渊。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帅哥在线梦在苏城
发帖
3486
昆币
5985 枚
地板  发表于: 06-07 , 来自:江苏省0==
中介现在有点慌!!大西门那边开了一家“房产超市”
本帖评分记录
兜兜tf 昆币 +1 -来自昆山论坛APP 06-08
1条评分昆币+1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在线长亭外
级别: 昆山新人
发帖
475
昆币
724 枚
4楼 发表于: 06-07 , 来自:江苏省0==
回 梦在苏城 的帖子
梦在苏城:中介现在有点慌!!大西门那边开了一家“房产超市”[表情] (2024-06-07 18:00) JH| D  
ul3~!9F5F  
这样的官房平台好,就没有无良中介的生存空间,所以他们恶意抹黑攻击也就可以理解了。大家睁大眼睛吧。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帅哥离线九点四十五
级别: 昆山新人
发帖
167
昆币
256 枚
5楼 发表于: 06-07 , 来自:江苏省0==
支持,建议建立完善的二手房超市,彻底把黑中介提出行业。中介还是赚带看跑腿的辛苦费吧。
本帖评分记录
奔跑在他乡 昆币 +1 -来自昆山论坛APP 06-10
zhshh10 昆币 +1 -来自昆山论坛APP 06-08
2条评分昆币+2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帅哥在线123abc交通
级别: 昆山名人
发帖
64615
昆币
98328 枚
6楼 发表于: 06-07 , 来自:江苏省0==
很多中介都转行了
楼中楼
  • 2024-06-08 11:29 兜兜tf: 中介以后可以转型带看保障房做租赁这块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级别: 昆山过客
发帖
79
昆币
115 枚
7楼 发表于: 06-07 , 来自:浙江0==
这一两年低价被中介坑的老百姓是数不胜数,关键老百姓还说谢谢他们把房卖了。真的是把自己卖了,还要替别人数钱。哎……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美女离线chires
发帖
520
昆币
780 枚
8楼 发表于: 06-07 , 来自:江苏省0==
中介这个行业本来就是多余的,里外通吃,吃相难看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美女离线绿跑车
发帖
931
昆币
1012 枚
9楼 发表于: 06-07 , 来自:上海市0==
坚决支持楼主,坚决支持以旧换新政策。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快速回复
限76 字节
如果您提交过一次失败了,可以用”恢复数据”来恢复帖子内容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