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到利益问题,一定要写进合同,要不然就不要掏钱。 0\:(ageY?
比如你买房的时候不接受后期降价(指开发商卖新房,不是二手),就在签合同的时候就写上:降价补偿XX。 L dm?JrU
要不然,空口无凭要补偿,简直是痴心妄想。 t: IN,Kl4
FRS>KO=3
至于人家愿不愿意写进合同、 {2
+L@
Mnz!nWhk
可以说是100%不愿意。 #ssN027
2
A\,-*pc
开发商可能反手问你一句:后面涨价了,你要补差价,也写进合同可以吗? Ci<ATho
}
yJ$SR]t
那明知不会写进合同,你就不买了吗? +=mkCU
"7v @Rye
所以,一个愿打一个愿挨。 2con[!U
V0%V5>
用论坛中有些人的话:早买早享受,人无再少年,安慰安慰自己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