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间模式
  • 76010阅读
  • 45回复

[教育咨询]小学4-5年级班级第五左右,有机会上秀峰吗?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离线wwqk850707
级别: 昆山过客
发帖
14
昆币
141 枚
只看楼主 使用道具 电梯直达
楼主  发表于: 03-16 , 来自:上海市0==
现在在读5年级,4-5年级每次考试基本上都在班级第五第六左右,总分在290分左右,请问有机会上秀峰吗?只能凭运气摇号么?
本帖评分记录
zhaosx2006 昆币 +1 -来自昆山论坛APP 06-20
mtf123 昆币 +1 -来自昆山论坛APP 06-18
2条评分昆币+2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帅哥离线十年后怎么样
级别: 昆山名人
发帖
41132
昆币
50400 枚
沙发  发表于: 03-16 , 来自:江苏省0==
有钱就可以去摇号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离线郁闷的色
发帖
3584
昆币
5462 枚
板凳  发表于: 03-16 , 来自:江苏省0==
去参加考试呗,没啥损失的,就当见见世面。另外学过奥数么,秀峰考试数学会比较难,要是没学过奥数这种东西基本上很难考及格。
楼中楼
  • 2026-05-11 12:06 哈农: 参加考试也得学校给机会吧,我们当时没这机会
  • 2026-06-22 07:20 海风1026: 不不,我感觉是你们没给秀峰机会!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帅哥离线昆山马格纳斯
级别: 昆山名人
发帖
37651
昆币
24342 枚
地板  发表于: 03-16 , 来自:江苏省0==
反正摇号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离线欣月
级别: 昆山新人
发帖
231
昆币
465 枚
4楼 发表于: 03-16 , 来自:江苏省0==
朋友孩子298分,抱着摇不上的心态,结果和她好朋友一起摇中了,如果你们学校摇秀峰的人少的话摇中记几率更高
本帖评分记录
周明霞 昆币 +1 -来自昆山论坛APP 06-24
1条评分昆币+1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离线cesc
发帖
5616
昆币
8127 枚
5楼 发表于: 03-16 , 来自:上海市0==
只要给考试机会,就有机会,290不输300的
摇号也有机会,连成绩都不用看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帅哥离线守护夜鹰
发帖
1647
昆币
2143 枚
6楼 发表于: 03-16 , 来自:江苏省0==
羡慕啊,我家5年级期末也只有260多。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美女离线铃铛吉
发帖
2040
昆币
3227 枚
7楼 发表于: 03-16 , 来自:江苏省0==
考试成绩秀峰对数学满分和奥数厉害的孩子更看的上。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离线wwqk850707
级别: 昆山过客
发帖
14
昆币
141 枚
8楼 发表于: 03-16 , 来自:上海市0==
回 郁闷的色 的帖子
郁闷的色:去参加考试呗,没啥损失的,就当见见世面。另外学过奥数么,秀峰考试数学会比较难,要是没学过奥数这种东西基本上很难考及格。 (2026-03-16 15:24)

考试指的是自主招生吧?是不是首先得有考试的机会?这个成绩不知道能不能获得考试机会?数学成绩一般在99左右,没有拿过满分,奥数在学
本帖评分记录
妮紫恋 昆币 +1 -来自昆山论坛APP 03-17
1条评分昆币+1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离线二筒
发帖
1516
昆币
3274 枚
9楼 发表于: 03-16 , 来自:江苏省0==
295的当初去摇号没中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快速回复
限76 字节
批量上传需要先选择文件,再选择上传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