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间模式
  • 82805阅读
  • 113回复

81年的,46岁一事无成,还有希望吗?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离线秋葵葵
发帖
1160
昆币
767 枚
30楼 发表于: 06-15 , 来自:江苏省0==
再混几年就退休了,棺材本一定要存够

楼主留言:

负载本还有,还没到棺材本的阶段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离线远看近赏
发帖
611
昆币
227 枚
31楼 发表于: 06-15 , 来自:江苏省0==
回 饮尽杯中月 的帖子
饮尽杯中月:干外包,一年40个W左右[表情] [表情] [表情] (2026-06-15 09:07)

还打蛋总吗?你的头像正在与蛋总战斗中呀!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离线嘴巴子戏
发帖
2978
昆币
3542 枚
32楼 发表于: 06-15 , 来自:江苏省0==
40多岁的年纪,上面老人70来岁了,正是身体不太好容易生病的开始,即使有国家医保,部分得自己承担,还得分时间精力照顾;下面小孩要么上大学要么刚出来找工作,马上又要到结婚的时候,又要花钱。退休还要好多年,找不到好工作甚至找不到工作,要放下面子去搬砖身体已经不太允许了,要么创业?但实际上创业成功的十个里面能有一两个都好了。是挺迷茫的

楼主留言:

有好的项目,记得分享啊

本帖评分记录
毒幕舞 昆币 +1 -来自昆山论坛APP 06-16
风若冷 昆币 +1 -来自昆山论坛APP 06-15
煮父之友 昆币 +1 -来自昆山论坛APP 06-15
3条评分昆币+3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离线dannyks
级别: 昆山新人
发帖
337
昆币
923 枚
33楼 发表于: 06-15 , 来自:江苏省0==
好像我也是如此,不过我还是有梦想的
我希望在我有生之年,能
在大阪呆10天;
在东京呆10天;
在德国呆10天;
去一趟越南,泰国,马来西亚
再去一趟悉尼

楼主留言:

能全世界的旅游,不是我们能想象的

楼中楼
  • 2026-06-15 16:52 青翼蝠王: 加油,现在就开始!
本帖评分记录
青翼蝠王 昆币 +1 -来自昆山论坛APP 06-15
1条评分昆币+1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帅哥离线舞者
级别: 昆山名人

发帖
36787
昆币
63480 枚
爆料
1
34楼 发表于: 06-15 , 来自:江苏省0==
46,
有的已经驾鹤西去,
有的在里面吃国家饭,
有的躺床上翻个身都难.........
你还会想这么多么?

楼主留言:

知足常乐,但焦虑依旧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离线吃蛇獴
级别: 昆山新人
发帖
283
昆币
557 枚
35楼 发表于: 06-15 , 来自:江苏省0==
除了那些混到乡长以上的体制内干部,还有资产达到10亿的资本家,百分之90的都是一事无成。

楼主留言:

嗯,也只能平常心过日子啦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离线tcxcf
级别: 初来乍到
发帖
9
昆币
9 枚
36楼 发表于: 06-15 , 来自:江苏省0==
关键是有一个恰当的定位。

楼主留言:

现在在做互联网创业,也不知道来不来得及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离线SBL718
级别: 昆山新人
发帖
487
昆币
1272 枚
37楼 发表于: 06-15 , 来自:江苏省0==
我和你一样大也是81年的鸡,前几天公司聚餐,被大领导开玩笑说,这么大年纪还在基层混,其实心理也挺难受的;女儿刚高考完,大概率是大专,老婆的工作也快失业了;说实话女儿高考结束后我心理一直憋着慌,她倒是无所谓认为好不容易十二年学习结束了;我这几天晚上都突然惊醒,恨自己无能,不能给女儿兜底,也羡慕其他家长能送孩子出国;老婆的工作坚持不了几年,我的工作也不好干,哎,只能干一天算一天;唯一好是双方父母都有退休金,也没有外债

楼主留言:

嗯,兄弟,一起加油吧~

楼中楼
  • 2026-06-15 16:54 青翼蝠王: 老兄,你要这么想:如果她读了本科再读研究生,那么你和她的压力都会更大。 还不如读个大专早点进入社会,大家都开心
  • 2026-06-16 08:59 judy00: 我们2年后参加职教高考,在纠结民办本科和公办大专的取舍,不能完全确定孩子可以搞个公办二本,家里情况和你差不多,有建议吗
  • 2026-06-17 06:21 半缕轻烟: 出国了,就不一定回来了
  • 2026-06-17 09:13 豆包咖啡大头: 初中的时候,我就让娃去读5年制大专,他不甘心。这明年高考,大概率也是大专。没事,我跟他说,没关系的。考上也没什么,考不上也没什么。就像我邻居家女儿,一路秀峰昆中211本科,研究生没考上。目前找不到工作3年,在家里,去年离家出走了。一直不回来。所以我也看开了。这一生,实际点吧。
本帖评分记录
煮父之友 昆币 +1 -来自昆山论坛APP 06-15
1条评分昆币+1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美女离线白杨girl
发帖
776
昆币
2400 枚
38楼 发表于: 06-15 , 来自:江苏省0==
看到这个话题
发现自己也是,但这一路走来,自己也经历了很多
熬过了苦难

楼主留言:

苦尽甘来,心中有光生命向阳~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发帖
652
昆币
1139 枚
39楼 发表于: 06-15 , 来自:江苏省0==
能喂活自己,就不算吧
楼中楼
  • 2026-06-16 06:38 e01392: 嗯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快速回复
限76 字节
批量上传需要先选择文件,再选择上传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