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间模式
  • 82807阅读
  • 113回复

81年的,46岁一事无成,还有希望吗?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离线江南思绪
级别: 昆山名人

发帖
41703
昆币
48705 枚
40楼 发表于: 06-15 , 来自:江苏省0==
人最宝贵的是生命,生命属于人只有一次。当你在回首往事时,不会因虚度年华而悔恨,也不会因碌碌无为而羞愧,那就足够了

楼主留言:

保尔说的吗?

本帖评分记录
茁创装饰mar 昆币 +1 -来自昆山论坛APP 06-16
1条评分昆币+1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帅哥离线尤妮
级别: 昆山新人
发帖
437
昆币
573 枚
41楼 发表于: 06-15 , 来自:江苏省0==
好好活着,体验酸甜苦辣,这就是人生。

楼主留言:

感谢安慰~

本帖评分记录
喜欢秋天 昆币 +1 - 06-15
1条评分昆币+1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级别: 昆山过客
发帖
10
昆币
21 枚
42楼 发表于: 06-15 , 来自:江苏省0==
有。买彩票
楼中楼
  • 2026-06-16 06:37 e01392: 以前买了好多次,手捏20块,胸装500万,现在没条件买了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离线银狐白狼
发帖
608
昆币
206 枚
43楼 发表于: 06-15 , 来自:江苏省0==
同81年的,前年,在干了15年的公司选择离职,原因是公司预计3-5年之内倒闭,很多人跟我说等公司倒闭可以拿N+1的赔偿,但我自已不甘心,选择拼一把,自已离职,没有拿一分钱的赔偿,现在在一家民营企业继续做牛马,现在的企业前景要更广,感觉自已的选择是对的,不放弃就有希望。

楼主留言:

选择了就去做吧,努力到无能为力

楼中楼
  • 2026-06-16 15:37 弹簧: 最后老的公司倒闭了吗?一般倒闭了,还有钱赔偿吗?搬迁、撤厂应该有钱赔偿。
  • 2026-06-23 14:10 银狐白狼: 现在还没有倒闭,一直在裁员,从1000多人到现在100人左右了,裁的人基本都能赔到N+1的
本帖评分记录
浮世清欢 昆币 +1 -来自昆山论坛APP 06-16
飞翔的小鱼er 昆币 +1 - 06-15
小木瓜 昆币 +1 -来自昆山论坛APP 06-15
煮父之友 昆币 +1 -来自昆山论坛APP 06-15
4条评分昆币+4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发帖
2025
昆币
3034 枚
44楼 发表于: 06-15 , 来自:江苏省0==
这个年纪 不年轻但必须还的干 躺不了平!

楼主留言:

就没敢想过躺平这个词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离线lj503228006
级别: 昆山新人
发帖
107
昆币
172 枚
45楼 发表于: 06-15 , 来自:江苏省0==
为什么要成事,这个世界就是这么激进,非得要你成事吗,人生下来就是来体验生活的。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离线xuhuxukai
发帖
715
昆币
1220 枚
46楼 发表于: 06-15 , 来自:江苏省0==
只要活的好好的,就算成功了

楼主留言:

嗯,好好的活着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帅哥离线orbert
发帖
2609
昆币
4663 枚
47楼 发表于: 06-15 , 来自:江苏省0==
欠的债总归要还的,许多人年轻的时候没有感觉,没有压力,那是有人在帮你负重前行。但是还不懂感恩
人到中年,发现周围都是需要自己的人,忽然慌了神,那是因为从来没想过该承担的或者说该付出的
同样,这样的人到了老年,又是一副模样,那就是子女应该帮扶自己

也就是种什么种子接什么果。
失业并不可怕,做基层也不可怕,可怕的是自己的内心还没有定位好。可怕的是自己年轻的时候没有积累,而是一味的让周围的人为自己托底,可能别人为自己托底的时候还没有感觉,认为都是小事

放平心态,人到中年,许多都是做过部门经理甚至是总监之类的工作,那些都是过去,而为了家庭或者身不由己而放弃,做起了基层主管或者工程师啥的,因为这不算什么,这是拿金钱,位置或者名声换时间,换健康,换来身心的平静。
要放下过去的不堪和优越,活在当下才是对自己和周围对自己关心人的一点点回馈吧
楼中楼
  • 2026-06-16 06:36 e01392: 醒悟比较慢,希望能警醒年轻人!
本帖评分记录
浮世清欢 昆币 +1 -来自昆山论坛APP 06-16
煮父之友 昆币 +1 -来自昆山论坛APP 06-15
2条评分昆币+2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帅哥离线玩具熊
级别: 昆山名人
发帖
36752
昆币
39664 枚
48楼 发表于: 06-15 , 来自:江苏省0==
     怎么样才算有成?标准是什么?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离线hyx123
级别: 昆山新人
发帖
134
昆币
194 枚
49楼 发表于: 06-15 , 来自:江苏省0==
又开始制造焦虑了
楼中楼
  • 2026-06-15 17:29 麻辣老王: 这还真不是制造焦虑
  • 2026-06-16 06:34 e01392: 有一点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快速回复
限76 字节
如果您提交过一次失败了,可以用”恢复数据”来恢复帖子内容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