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有个人加我好友,说找对象。
我通过以后叫他自我介绍,他说81年未婚。我说不合适,我年纪大了,不想再生孩子。然后他说现在科技进步,我这个年纪生孩子的很多。我说那是别人,现在这个年纪生孩子 的生育损伤很大。我觉得没有人能让我再有勇气生孩子。
本来以为就此打住,大家不用再说了,聊不到一块。结果那个人又问我是否在昆山定居,孩子多大,是否要我养。我说对呀我有房贷,还有孩子在上学。
然后他说我还房贷得还到六七十岁。孩子要花钱,确实再生一个养不起。然后我问,难道我再嫁一个老公是没有劳动能力的?再生一个还要我自己的工资养。
这都是什么人,什么奇葩的脑回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