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间模式
  • 3200阅读
  • 16回复

[家长里短]所谓的吉祥三宝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美女离线starlightok
级别: 昆山新人
发帖
170
昆币
430 枚
只看楼主 使用道具 电梯直达
楼主  发表于: 昨天 10:18 , 来自:江苏省0==
   昨天看抖音,看到人家在评论区说以后不想当吉祥三宝。好想问问是什么意思,后来又看到有人回签,说是保安,保姆,保洁
然后还有人说不想干铁人三项,结果说是快递,跑腿,外卖。
   我感觉人家凭劳动赚钱,干嘛要看不起呢。我以前还想,等我退休了,我能干点啥呢。当吉祥三宝,人家都嫌年纪大了吧。铁人三项,人家赚钱比我们普通上班的还多呢。叫我去干,我还吃不了风吹雨打的苦呢。
本帖评分记录
煮父之友 昆币 +10 - 昨天 11:30
ailiyang001 昆币 +1 - 昨天 11:23
2条评分昆币+11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离线闲人silver
发帖
11816
昆币
17701 枚
沙发  发表于: 昨天 10:25 , 来自:江苏省0==
第一次听说铁人三项跟吉祥三宝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美女离线starlightok
级别: 昆山新人
发帖
170
昆币
430 枚
板凳  发表于: 昨天 10:26 , 来自:江苏省0==
我也是呀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美女离线ceciliaa
级别: 昆山名人
发帖
22758
昆币
7720 枚
地板  发表于: 昨天 10:26 , 来自:江苏省0==
外卖现在赚的可能真没有你赚的多
昨天在家卖废品,不是私人,是我们那边一个很大的废品回收公司来收,小程序下单
跟师傅聊天说他们朝八晚五,每天工资100块多点。我说那还不如去跑外卖了,一个月七八千
师傅说以前跑外卖可以的,一单七八块钱,现在不行了,一单3.5,跑七八千要跑十几个小时才能有
本帖评分记录
煮父之友 昆币 +10 - 昨天 11:31
1条评分昆币+10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帅哥离线一苇可航
发帖
667
昆币
1114 枚
4楼 发表于: 昨天 10:30 , 来自:江苏省0==
都是自我解嘲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发帖
2998
昆币
4034 枚
5楼 发表于: 昨天 10:48 , 来自:江苏省0==
鲤哥觉得辛苦,尤其看到女士当跑腿送货,家里的爷们要加油呀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离线竹马可可
级别: 昆山名人
发帖
36082
昆币
1261 枚
6楼 发表于: 昨天 10:54 , 来自:江苏省0==
回 作文锦鲤123 的帖子
作文锦鲤123:[表情] [表情] [表情] 鲤哥觉得辛苦,尤其看到女士当跑腿送货,家里的爷们要加油呀 (2026-06-22 10:48)

鲤哥,你又不用跑外卖
你怎么觉得人家辛苦的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美女离线寿比南山
发帖
983
昆币
1060 枚
7楼 发表于: 昨天 11:18 , 来自:江苏省0==
今年老公的缴费基数提高了很多,退休金估计我老公能有4000多,预估我在3000-3500之间吧,我们的工龄都很长,还有视同缴费的。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帅哥离线会好的
级别: 昆山名人

发帖
175179
昆币
221227 枚
8楼 发表于: 昨天 11:20 , 来自:未知0==
回 寿比南山 的帖子
寿比南山:今年老公的缴费基数提高了很多,退休金估计我老公能有4000多,预估我在3000-3500之间吧,我们的工龄都很长,还有视同缴费的。
(2026-06-22 11:18)

你是怎么计算退休金的?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美女离线starlightok
级别: 昆山新人
发帖
170
昆币
430 枚
9楼 发表于: 昨天 11:25 , 来自:江苏省0==
回 会好的 的帖子
会好的:你是怎么计算退休金的?[表情] (2026-06-22 11:20)

她在复制SOSO以前说过的话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快速回复
限76 字节
批量上传需要先选择文件,再选择上传
 
上一个 下一个